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音乐会 > 2016南京新年音乐会: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
2016南京新年音乐会: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
2015-12-03 21:53【我要纠错】

  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2016南京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7日 19:30

  演出场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60 80 120 180 280 380

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2016南京新年音乐会

  乐团介绍

  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作为该国的文化名片,创办至今乐团在国内外创造了许多骄人辉煌的战绩。这支乐团有丰富的演出经历。每年有250场交响乐演出。

  每个音乐季乐团都会进行数场表演。交响乐种类包括柴可夫斯基的,莫扎特的,马勒的,贝多芬的,埃内斯库的狂想曲,乐诗,歌剧序曲集,古典器乐曲。从创始至今,乐团通过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及才华横溢的乐队成员,已形成了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演奏形式,在创作乐曲时揉合各种音乐风格使得变化多样的音乐风格开始与现代接轨。

  演出曲目:

  1.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

  A. DVORAK——Symphony n. 9 in E min. op. 95 "New World"

  2.奥芬巴赫——地狱中的奥菲欧序曲

  J. OFFENBACH——Orpheus in Underworld, ouverture

  3. 小约翰•施特劳斯——南国玫瑰圆舞曲,作品388。

  J. STRAUSS——Rosen auf demSuden, waltz op. 388

  4.狩猎波尔卡373号作品

  Auf der Jagd, polka op. 373

  5.香槟波尔卡211号作品

  Champagner Polka op. 211

  6.快速波尔卡245号作品

  Plappermaulchen Polka op. 245

  7.蓝色多瑙河圆舞曲314号作品

  The Blue Danube, waltz op. 314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第十一届咪豆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价格+入口

    2024南京第十一届咪豆音乐节将在五一期间举办,三天音乐盛宴即将开启,想参加音乐节的朋友赶紧安排上吧。

  • 2024南京江豚音乐节观演攻略(时间+地点+交通+阵容)

    2024南京江豚音乐节定档4月13-14日,本次座位分VIP区和普通区,VIP享受专属权益,

  • 2024南京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观演攻略

    2024南京音乐剧节·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即将在南京上演,改编的同名电影《芝加哥》获得了奥斯卡13项提名和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5项大奖。

  • 南京江豚音乐节陈楚生在哪天

    南京江豚音乐节2024.4.13-4.14举办,陈楚生在第二天压轴出场,演出时间表详见正文。

  • 南京江豚音乐节能带充电宝吗

    严禁携带无标识充电宝与20000毫安以上充电宝入场,有明确标识及符合规定的毫安可以带进场。

  • 南京江豚音乐节行李寄存地点

    参加江豚音乐节的观众,须将行李箱登山包等大型箱包请存放于物品寄存处,不能带进场。

  • 南京江豚音乐节哪些东西不能带进去

    南京江豚音乐节人员密集,按照规定有部分物品不能带进场地,否则公安机关依法扣押并审查处理。

  • 南京江豚音乐节地点在哪

    南京江豚音乐节2024.4.13-4.14在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举办,提供免费接驳车。

  • 南京江豚音乐节可以二次进场吗

    本次音乐节实施实名制购票入场,请各位乐迷持演出当日的本人购票订单及本人身份证入场,门票一次有效。

  • 南京江豚音乐节几点结束

    演出当天最早入场时间为9:30,最晚入场时间为20:30(具体以现场为准,观演亲遵守现场安排。

  • 南京江豚音乐节几点可以入场

    2024年南京江豚音乐节首日10:30开始演出,第二日11:05开始演出,最终时间以现场为准。

  • 2024南京江豚音乐节交通指南

    南京江豚音乐节2024.4.13-4.14在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举办,提供免费接驳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