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公益活动 > 南京 万圣节制作恐怖南瓜活动
南京 万圣节制作恐怖南瓜活动
2014-10-22 13:33【我要纠错】

  南瓜是万圣节的标志性象征,而提姆波顿笔下的杰克更是万圣节的灵魂人物,万圣节前的周末,@做手工的小喜乐 将在@TINGOO青果 二楼书店教大家使用羊毛毡制作南瓜和杰克,成品可以做钥匙扣、挂坠、毛衣链等。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建邺区冬令营免费吗

    愉快的寒假即将拉开序幕,传统佳节近在眼前,南京建邺区将会举办冬令营活动,活动不收取费用。

  • 2024南京建邺区冬令营流程安排(附活动亮点)

    愉快的寒假即将拉开序幕,南京建邺区将在建邺区图书馆三楼活动室举办冬令营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

  • 2024南京建邺冬令营报名入口

    本期冬令营分为2个主题——「阅」览中华和诗礼传家训国风少年营,招募开始时间为1月19日17:00。

  • 2024南京建邺区寒假冬令营活动主题+时间

    愉快的寒假即将拉开序幕,传统佳节近在眼前,南京建邺区将会举办冬令营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

  • 江苏省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节目名单

    南京“美在金秋 相约鱼嘴”主题演出上午场以年轻时尚的文艺轻骑兵为呈现主体,下午场以传统文化呈现为主体

  • 2023南京建邺区活力青年周音乐周免费演出安排(附抢票入口)

    此次活力青年周的开幕式将在本周六晚上7:00举行,届时将邀请南京著名主持人曹洋主持。

  • 南京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爱心公益暑托班志愿者招募(附入口)

    为减轻困难家庭负担、缓解辖区双职工家庭暑期“看护难”问题,鼓楼区热河南路开展爱心公益暑托班。

  • 2023南京白云亭公益剧坊3月演出安排一览

    南京市鼓楼区白云亭公益剧坊将不定期开展免费公益演出,2023年3月份相关演出剧目及时间安排可查看正文。

  • 2022南京市浦口区文化馆免费演出在哪预约(附注意事项)

    2022年,南京市浦口区文化馆利用现有资源,免费开展“剧场演出季”活动,演出预约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0南京牛首山蓝星球科幻电影周志愿者招募内容

    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将于2020年12月1日至6日在南京牛首山正式开幕,电影周期间将对外招募四组类别志愿者来记录和体验电影周的光彩。详见正文。

  • 2016年1月南京图书馆藏资料影片放映安排

    南京图书馆2016年1月馆藏资料影片放映安排已经全部出来,下面为你介绍1月第一周至第五周南京图书馆都放映什么影片。

  • 2015元旦南京老门东创意集市活动

    新年的第一个周六,老门东创意市集如约而至,一起看看2015元旦南京老门东创意集市活动详情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