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公益活动 > 2015元旦南京老门东创意集市活动
2015元旦南京老门东创意集市活动
2014-12-29 14:47【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的第一个周六,老门东创意市集如约而至,一起看看2015元旦南京老门东创意集市活动详情吧。

  时间: 2015年01月03日 周六 10:00-18:00

  地点: 南京秦淮区箍桶巷老门东

  费用: 免费

  新年的第一个周六,老门东创意市集如约而至

  我们依然会给大家带来原创的手工作品,西点社、乌克丽丽、半泥记陶艺、内画和折扇画、草编世家、上元•陶也陶艺工坊、大过羊年、十三暹手绘、编制大队、半夏花园、喜乐手作、南京印象、圣吉文化、梦想佳手创、超轻粘土、李阿姨de手工店、四月森林、工艺杂件、花婆婆的店、MissMay手作萌物、南舍文创、1912-肖像驿站、梅花油、扎染、泡泡私家订制、手工自行车······

  来老门东,感受手工原创的魅力!

  老门东创意市集正在招募中,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主要选择的产品类型有:

  A、现代手工艺类:金属工艺、服饰首饰设计;染织刺绣、造型独特的布艺公仔;玻璃陶瓷、漆器纸艺设计、纸类本簿制品;木竹藤艺设计;

  B、文化创意加工类:环保物料再创作类产品;小型创意家居用品;创意个性服饰;其他各类与生活相关的具有高艺术品质创意产品设计。

  C、动漫插画类:动漫产品;艺术插画与绘画创作作品;

  D、旧货交易类:旧设计与艺术类书籍;设计产品类古董;古旧艺术品饰品;旧影碟唱片;具时代记忆的旧玩具等;

  E、现场互动类:涂鸦;个性T恤创作与现场制作;现场人物画像创作等。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老门东紫藤花期

    满架的高高的紫藤花开之后,紫色花瓣搭在架子上,多了一分紫色梦幻,老门东就是绝佳的赏花地。

  • 2024老门东春节灯会是免费的吗

    东街区作为2024秦淮灯会的分会场之一,历年来均以生肖作为主题。这次的生肖龙灯,龙头是一大看点。

  • 南京老门东灯会现场有什么

    东街区作为秦淮灯会的分会场之一,历年来均以生肖作为主题。这次的生肖龙灯,龙头是一大看点。

  • 2024年老门东灯会收费吗

    东街区作为秦淮灯会的分会场之一,历年来均以生肖作为主题。这次的生肖龙灯,龙头是一大看点。

  • 南京老门东交通指南(地铁+公交)

    南京老门东在哪?南京老门东坐地铁到哪站下?南京老门东地铁怎么走?南京老门东坐公交到哪站下?一起来看。

  • 2023南京德云社节目单(持续更新)

    南京德云社剧场演出时间是周二至周日,2023年南京老门东德云社剧场节目单已公布,详见正文。

  • 2023南京老门东五一预约时间+预约平台+相关要求

    五一期间(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每天10:00—22:00,对夫子庙、老门东景区实施预约准入,游客凭预约码免费入园。

  • 南京老门东4月赏花品种+赏花地点

    四月,老门东的杜鹃、紫藤、木香等都开了,到老门东逛逛街,不经意就有可能与它们邂逅。

  • 2023南京老门东紫藤花开了吗

    满架的高高的紫藤花开之后,紫色花瓣搭在架子上,多了一分紫色梦幻,老门东就是绝佳的赏花地。

  • 2023南京秦淮灯会元宵节赏灯路线安排(夫子庙+老门东)

    正月初一至十八,秦淮灯会参观将实施“预约、限量、错峰”等措施,正月十五元宵节赏灯不要忘了预约哦。

  • 2023南京老门东咖啡节(时间+地点+门票+参展品牌)

    2023年2月4日至2月5日,南京秦淮区16艺术空间(老门东西门)将举办咖啡节。

  • 2023元宵南京老门东咖啡节门票信息+参展品牌

    2023年2月4日至2月5日,南京秦淮区16艺术空间(老门东西门)将举办咖啡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