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交通 > 交通动态 > 2022南京江北新区禁货区域货车通行证管理规定
2022南京江北新区禁货区域货车通行证管理规定
2021-12-31 17:27【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市江北新区货车通行政策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江北新区禁货区域货车通行证管理规定详见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货车运输管理,规范通行秩序,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货车通行管理政策实施方案》和市交管局《关于优化南京市主城区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要求,制定《江北新区禁货区域货车通行证管理规定》,并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通行证发放范围江心洲长江大桥—宁合高速连接线—江北大道—浦泗路立交—浦仪公路与长江合围区域内,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禁行区域的应急抢险、市政作业、工程作业、工程运输、配送、生活品运输、企业(市场、仓储)、危化品运输及个人营运等车辆。

  ➤通行证种类

  1、临时通行证:有效期1-15天,线上、线下均可办理。有货车禁区通行需求的货运企业、车主在提供相关信息并经审核后,均可办理临时通行证,允许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按通行证明确的要求在货车禁区通行。

  2、月度通行证:有效期30天,需线下办理。工程运输、配送类、生活品运输、企业(市场、仓储)运输类车辆可申请,允许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按通行证明确的要求在货车禁区通行。

  3、年度通行证:有效期一年,需线下办理。市政作业、工程作业、应急抢险类车辆可申请,允许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按通行证明确的要求在货车禁区通行。

  ➤通行证办理规定

  1、线上办理:货运企业、车主可提前24小时,通过“交管12123”APP、“南京公安”、“南京交警”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通行证,按照指定线路、时间通行。

  2、线下办理:货运企业、车主线下办理通行证可至江北新区市民中心,由车辆所有人按规定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行驶证、车辆强制险凭证,方可办理。

  3、所需材料:车辆行驶证、身份证、送货开始时间、送货地址、送货类别、货运合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南京限行最新政策、消息、货车限行区域、时间,道路封闭绕行最新通知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车辆限行规定最新规定一览

    南京限行的路段限行,长江大桥及大桥北路隧道外地车全天限行,最新限行规定可查看正文。

  • 南京限行时间和范围(最新)

    南京限行的路段限行,长江大桥及大桥北路隧道外地车全天限行,南京限行规定可查看正文。

  • 2023年南京江宁区货车禁区区域(最新)

    2023年南京市江宁区调整了货车禁区,具体的城区货车禁区及货运通道、部分街道货运进去及货运通道及货车禁区通行证领取方式及办理点,一起来看。

  • 南京12月10日国家公祭仪式全要素演练 部分道路限行

    2022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将在纪念馆进行国家公祭仪式全要素演练,届时将短时间对水西门大街(江东中路至纪念馆东路段)、茶亭东街等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 南京市主要货车限行区域+时段汇总(全)

    南京市不同种类货车限行路段不同,以下为危险品货车、黄牌货车、外地货车、自卸货车等车辆南京限行规定。

  • 南京货车限行规定(最新)

    南京市部分区域对黄牌货车禁止行驶或限制行驶,其中浦口区部分路段早晚高峰限行,江宁区部分区域禁行。

  • 南京货车限行时间和范围(持续更新)

    南京市部分区域对黄牌货车禁止行驶或限制行驶,其中浦口区部分路段早晚高峰限行,江宁区部分区域禁行。

  • 南京外地号牌电动自行车限行政策解读

    2020年6月1日起,南京将对非本市号牌电动自行车实施限制通行管理措施。相关解读可查看正文。

  • 南京关于实施非本市号牌电动自行车限行措施的通告原文

    自2020年6月1日起,南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非本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实施限制通行的管理措施。

  • 涉疫地区货车来南京需要提前预约

    2022年3月28日起南京开通涉疫地区抵宁货运车辆“宁畅运”预约服务,具体的事项见正文。

  • 外地货车进南京最新规定

    2022年3月28日起南京开通涉疫地区抵宁货运车辆“宁畅运”预约服务,具体的事项见正文。

  • 南京现在货车能进吗

    2022年3月28日起南京开通涉疫地区抵宁货运车辆“宁畅运”预约服务,具体的事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