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20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报名指南(入口+费用)
2020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报名指南(入口+费用)
2020-10-21 15:2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在哪报名?2020江苏广播重阳节健步走活动怎么报名参加?报名费多少?一起来看!

  2020年江苏广播第二届重阳健步走

  【活动时间】

  10月25日上午9:00

  【活动报名】

  购买装备包才能参加活动,购买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装备包包括:定制T恤1件;哇哈哈苏打水1瓶;好视力眼贴1件;香脆萝卜响1瓶;六竹胚芽大米2斤;装备抽绳包1件。

  

  价值199元的装备包,在这个重阳节专享优惠价19.9元/套,仅有300份

  >>>点此购买装备包(报名)

  江苏广播著名主持人将到现场主持,全程带队,更有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一起热身动起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钟山】可获取南京钟山风景区各景区预约&购票入口、游玩景点、交通/停车指南、观光车路线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人怎么过重阳节?

    南京是怎么过重阳节的呢?有哪些民俗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南京过重阳节的习俗吧。

  • 南京重阳节赏菊去哪里(附门票信息)

    2023年10月23日是九九重阳节,在重阳节,除了登高望远之外,还有赏菊花的习俗,一起看看南京这些菊花观赏地吧。

  • 2021南京重阳节老人免费景点有哪些(不断更新)

    2021年10月14日为重阳节,南京有一些景点在重阳节当天对老人免费开放,一起来看看有哪些。

  • 2021重阳节南京朝天宫老人免费吗

    2021年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在重阳节当天,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面向60岁以上老人推出了免费游活动。

  • 2021南京重阳节有什么活动

    2021年10月14日为重阳节,南京有一些景点在重阳节当天对老人免费开放,一起来看。

  • 南京2021重阳节老人可免费进入的景区一览

    2021年10月14日为重阳节,南京有一些景点在重阳节当天对老人免费开放,一起来看看有哪些。

  • 2021南京银杏湖乐园重阳节老人门票优惠活动时间+购票

    2021年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南京银杏湖乐园针对60周岁以上老人推出了门票优惠活动,一起来看。

  • 2021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打卡活动时间+参与方式+打卡点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e起走吧”红色行走打卡进行中,打卡红色资源点将会获得证书,一起来看万人红色健步走打卡惠东时间、参与方式及打卡点等信息。

  • 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红色打卡活动(参与入口+流程)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e起走吧”红色行走打卡进行中,打卡红色资源点将会获得证书,一起来看万人红色健步走打卡入口及打卡流程吧。

  • 2021南京e起走吧红色行走打卡活动规则是什么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e起走吧”红色行走打卡进行中,打卡红色资源点将会获得证书,一起来看打卡规则。

  • 2021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怎么参与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南京万人红色健步走“e起走吧”红色行走打卡进行中,打卡红色资源点将会获得证书,一起来看万人红色健步走如何参与吧。

  • 2020南京钟山健步走沿途补给点

    2020年“山水城林·行走大美钟山”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将于12月6日上午正式进行,活动沿途设立了两个快速下山点,还有补给、医疗服务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