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男子+女子)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男子+女子)
2015-11-30 09:48【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9日上午,首届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开跑,1.6万多名选手参加全程、半程比赛和5公里短途健身跑。最终,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分获男、女组全程马拉松比赛冠军。

  11月29日,首届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开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选手共同冲出起点。首届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涵盖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身跑(5公里)三个项目。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冠军

  男子全程马拉松赛冠军:肯尼亚选手Maswai,成绩为2小时11分44秒

  女子全程马拉松赛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DEMISSE,成绩为2小时24分37秒

  男子半程马拉松赛冠军:肯尼亚选手戴维,成绩为1小时零6分49秒

  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冠军:中国选手李素兰,成绩为1小时25分31秒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部分成绩一览

  【全程马拉松】

  男子组

  冠军:肯尼亚29岁选手Maswai,成绩为2:11:44,奖金2万美元

  亚军:埃塞俄比亚选手Tilahun,成绩为2:11:51,奖金1万美元

  季军:肯尼亚选手Biwott,成绩为2:12:09,奖金6千美元

  女子组

  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DEMISSE,成绩为2:24:37

  【半程马拉松】

  男子组

  冠军:肯尼亚选手戴维,成绩为1:06:49

  女子组

  冠军:李素兰,来自深圳,成绩为1:25:29

  相关阅读:

  第一位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

  本次“南马”比赛男子前8名,被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摩洛哥三个非洲国家瓜分,当天11:07,第一个中国选手冲过了终点——李逸凡,他的最终成绩是2小时37分。这个南京小伙只有20岁,来自江苏省戏剧学校平面设计专业,这仅仅是他第二次参加马拉松赛事,是一个纯粹的业余选手。

  最后抵达终点的选手

  11月29日下午1点半,全程马拉松进入了第5个小时,终点线却一点也不冷清。5小时30分,两位男子在互相鼓励下,一瘸一拐地冲过了终点线。5小时59分55秒,来自南京的巩柏韬成了6小时规定时间内,最后一个冲过终点线的人。

  由于比赛人数众多,考虑到很多选手出发的时间都有些滞后,主办方非常人性化地将封门的时间推迟了15分钟。在6小时到6小时15分之间,又有十几位市民冲过了终点线。运动员的亲人、朋友、同事还是把赛道的两边站得满满的,等选手们一冲线,就冲上去给他们一个最温暖的拥抱。6小时15分整,冲过终点线的,是南马6小时15分的官方“兔子”赖建英。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  ☞ 进入专题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赛  ☞ 进入专题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时间、地点、路线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参赛指南(时间+地点+赛程)
2015南京马拉松路线图一览(起点+终点)
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报名指南(时间+费用+方式)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及沿途景点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规程(时间地点路线及报名)
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报名网站(附网上报名流程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报名网址+时间+费用
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报名注册步骤(图解)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攻略(步骤图解)
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比赛奖项设置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APP报名指南(图解)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参赛T恤(图)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招募12名官方“兔子”定速员
2015南京南京国际马拉松奖励办法
2015高淳马拉松打造全民微直播活动 设置四大奖
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常见问题解答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及出行攻略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仙林马拉松物品领取必须本人去吗

    仙马即将开启,参赛选手需携带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物参赛物品,现场领物不支持代领。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领取参赛物品通知

    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领物攻略来了!领物时间、地点、分区规则、物资清单详见正文。……

  • 南京仙林马拉松领物清单明细(半程+迷你跑)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4月18日开始领取参赛物品,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领取参赛物品前,须选手本人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时到场。

  • 南京仙林马拉松在哪领取物品

    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领物时间、详细地点确定,提前准备好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尽量错峰前往。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参观南大仙林校区免预约

    4月21日、28日,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可凭本人号码布,直接进入南大仙林校区参观,无需预约。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交通管控时间及路段

    做好仙林东道主,人人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尽一份力量。尽量减少赛时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 南京有哪些马拉松赛事(动态更新中)

    南京每年举办市级、区级的马拉松比赛,包括南京马拉松、浦口马拉松、溧水半程马拉松等。

  • 2024南京秦淮河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

    2024秦淮河半程马拉松4月2日上午10:00开跑,所有报名人员审核通过方可参赛。

  • 南京仙林马拉松有多少公里

    南京仙林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奖金什么时候发

    公示后发放,根据中国相关税法规定,上述奖项奖金须征收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缴。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开始时间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符合条件可获取直通参赛资格。

  • 南京仙林马拉松是什么地方

    南京线路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