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问答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要预约吗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要预约吗
2020-03-20 19:20【我要纠错】

【导语】:去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要不要提前预约?参观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要预约吗?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实行预约参观了吗?预约开启了吗?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预约详情。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参观要预约!

  自2020年3月21日纪念馆恢复开放起,江东门纪念馆实行实名预约免费参观!

  

  预约时间:提前1-7天,每天7:00-22:00

  进馆入口:参观南京大屠杀史展区的观众从纪念馆1号门入馆、参观“三个必胜”专题展区的观众从江东中路入口入馆,核验显示绿色“苏康码”方可入馆

  须带证件: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又名江东门纪念馆。

  请扩散: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可以称南京江东门纪念馆,但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馆】可获江东门纪念馆(三个展区)线上预约/取消入口、交通指南、导览图、讲解服务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博物馆+纪念馆春节免费讲解时间安排

    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南京市博物总馆所属各场馆正常开放,病案拍了免费讲解给游客介绍。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布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418号,通称江东门纪念馆。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有行李寄存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现场提供箱包寄存服务及免费提供婴儿车、轮椅,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哪里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靠近地铁2号线,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交通信息。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注意哪些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但需要提前预约,来看预约参观注意事项。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收费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不需要门票,但需要提前预约,一起关注。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2024春节开放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可查看正文。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讲解时间+方式+费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有免费讲解和付费讲解两种讲解方式,讲解时间、方式及费用等问题可查看正文。

  • 2024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春节参观指南(时间+交通+注意事项)

    春节期间,南京江东门纪念馆什么时候开?怎么去?春节有交通管制吗?参观注意事项有什么?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春节参观提示。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入馆线路图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如何入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江东门纪念馆)入馆线路图在哪看?一起来看。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参观路线(三个展区)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大屠杀史展区、三个必胜专题展区、利济巷慰安所旧址进馆方式详见正文。

  • 2024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春节预约时间+名额+入口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于2024年2月2日公布了春节期间的开放安排,除夕当天闭馆,其他时间正常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