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南京大学生公交卡可以外地用吗
南京大学生公交卡可以外地用吗
2023-10-30 17:42【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大学生优惠交通卡来了!大一、研一新生必办!享受半价优惠,0元换乘,部分卡面不支持异地使用。

  已在南京市三代市民卡、市民卡B卡标准卡、爱宁卡等B卡系列异形卡开通南京优惠乘车功能的卡片,仅支持在南京本地使用,且享受优惠,不支持全国交通互联互通功能。

  什么是市民卡?

  是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授权发放,用于识别个人身份、办理个人相关社会事务、享受公共服务、进行电子支付,可以在全市多领域应用的智能型集成电路卡。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发行市民卡,以及市民卡在社会保障等政府社会管理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维护。市民卡公司负责公共服务领域的市民卡系统建设与运营维护,拓展电子钱包应用领域。

  另外,还可以单独申领不带社保功能市民卡也称为B卡用作公交卡,该卡用于识别个人身份,可在南京市公共交通领域使用,也可进行在线帐户大额交易。

  》》推荐阅读:南京市民卡a卡和b卡的区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市民卡】可获南京市民卡办理/补办/使用指南、服务网点、线上和线下办理入口/方式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大学开放预约参观流程(图文指南)

    南京大学公布了2024仙林、鼓楼、浦口、苏州校区预约参观安排。参观人员提前线上预约参观二维码。

  • 南京大学什么时候可以进去参观

    南京大学公布了2024仙林校区、鼓楼校区、浦口校区、苏州校区预约参观安排。参观人员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

  • 2024南京大学开放日预约放号时间

    南京大学不定期对外开放,期间仙林校区、鼓楼校区等预约参观。参观人员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

  • 南京大学现在开放了吗?可以进去参观吗?

    南京大学不定期对外开放,期间仙林校区、鼓楼校区等预约参观。参观人员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

  • 南京高校开放参观预约通知(汇总更新)

    南京大学等高校不定期举办公众开放日,预约成功的游客可在指定时间进入校园游览,本文持续更新。

  • 南京大学开放日校友怎么进入

    为方便校友返校,南京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工作处联合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共同推出校友卡,刷码进入。

  • 2024南京艺术学院寒假预约参观时间+流程

    寒假即将开始,为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公众进校参观的需求,南京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有序推进校园开放。

  • 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开放日预约进校步骤+时间

    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类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不定期对外开放。

  • 南京林业大学校园开放时间及预约方法

    为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公众进校参观需求,南京林业大学新庄校区将有序对外开放,现将寒假期间预约参观安排公告如下: ​

  • 2024东南大学开放进校注意事项

    2024年东南大学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三校区将于1月22号正式对外开放,来看预约方式。

  • 东南大学开放预约指南(时间+入口)

    2024年东南大学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三校区将于1月22号正式对外开放,来看预约方式。

  • 南京师范大学2024开放日预约攻略

    南京师范大学寒假校园开放日来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与仙林校区,预约实行限额管理,额满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