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政策解读 > 南京关于进一步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公告什么时候执行
南京关于进一步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公告什么时候执行
2020-10-23 11:32【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关于进一步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公告》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一起来看!

  南京2020年10月发布《关于进一步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公告》

  《公告》自2020年10月1日起执行。纳税人2020年10月1日前签订并通过政府租赁平台办理租赁合同网签备案的,按照税款申报所属期享受《公告》规定的税收优惠。

  个人支付的符合条件的住房租金,按规定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扣除:

  1.纳税人在主要工作城市没有自有住房而发生的住房租金支出。

  2.纳税人的配偶在纳税人的工作城市有自有住房的,视同纳税人在主要工作城市有自有住房。

  3.纳税人有任职受雇单位的,主要工作城市为纳税人任职受雇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地级市(地区、州、盟)全部行政区域范围。

  4.纳税人无任职受雇单位的,主要工作城市受理其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税务机关所在城市

  5.夫妻双方主要工作城市相同的,只能由一方扣除住房租金支出。

  6.住房租金支出由签订租赁合同的承担人扣除。

  7.纳税人及其配偶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同时分别享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租房补贴】可获南京租房补贴申请入口,发票和在线备案办理指南,材料下载,加入租房补贴交流群。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人才安居可以换成租房补贴吗

    除A类人才和在本市承担国家(国际)重大战略项目的特殊人才外,符合某一类人才的申请人可以选择对应的其中一种安居方式。

  • 南京租房补贴钱发放到哪里

    南京租房补贴发放至申请人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为确保按期发放,持卡人需提前去银行柜台激活社保卡的银行功能。

  • 南京租房备案需要什么材料

    南京租房备案线下办理需要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双方身份证件、租房合同等材料,详见正文!

  • 南京租房补贴租赁备案线上办理平台(四个)

    南京房屋租赁备案可通过“宁慧租”微信小程序、“南京房产微政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我的南京”APP四个平台办理,详见正文。

  • 南京本科生申请租房补贴流程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我的南京APP两个入口申请,无论是在网页申请还是直接在手机上申请,都需要我的南京APP。

  • 南京租房备案网上办理流程一览

    南京租房补贴备案号怎么申请?南京租房补贴备案流程是怎样的?以下为网上办理方式,一起来看。

  • 南京个税租房附加扣除标准

    南京纳税人在主要工作城市没有自有住房且发生的住房租金支出,可以根据租房城市按照一定的标准定额扣除。

  • 南京毕业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

    根据目前南京租房补贴政策,申请毕业生租房补贴需同时具备以下申请条件,并通过线上方式神申请补贴(港澳人员除外)。

  • 换了江苏省三代卡南京租房补贴还能用吗

    南京社保卡目前发行的是第三代,原南京市民卡现在仍然可以使用,如有需要可以前往网点办理。

  • 南京租赁备案微信办理方式有哪些

    南京市租赁备案可以通过宁慧租小程序办理,房东办理后会有短信通知租客,租客获得备案号再去申请补贴。

  • 南京租房补贴发票和租赁登记备案线下服务点

    关于南京毕业生租房补贴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和开具租赁发票办理,下面为你带来南京毕业生租房补贴各区服务网点一览表。

  • 南京毕业生住房补贴申请时间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有时间限制,毕业生应在毕业证书签发之日起2年内提出租房补贴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