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永久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永久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2019-10-23 10:00【我要纠错】

【导语】: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哪里召开?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什么时候举行?一起看看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落户南京江北新区的消息。

  2019年10月22日下午,GNTC2019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本届GNTC大会立足于全球先进网络技术,在三天时间里,通过2场全体大会、6场专题峰会、9场研讨会和技术训练营及GNTCAwards颁奖典礼多项特别活动,来自20多个国家、50余个国际组织,超150位全球顶尖的网络技术专家呈现200多场精彩演讲。

  大会上宣布“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永久会址落户南京江北新区,以打造更大、更包容、更具创新性的产业平台,促进全球网络技术快速发展。“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年,合作共赢一直都是GNTC的重要驱动力。来自20多个国家、50余个国际组织,超150位全球顶尖的网络技术专家呈现200多场精彩演讲。各种组织机构合作搭台,共同推进相关技术的推广和演进。

  现场还举行了超级算力中心揭牌仪式,江北新区、APNIC、华为、新华三、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签署合作协议,2019IPv6互联网名人堂颁奖仪式。超级算力中心依托IPv6网络及相关基础设施,搭建面向海量数据应用场景的大规模异构并行计算平台及分布式存储平台,构建以超级算力平台为基础的产业生态体系,将极大促进江北新区乃至南京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

  “IPv6下一代互联网离岸创新平台”在GNTC大会现场启动。平台将依托江北新区自贸区独有的创新机制,凝聚全球顶尖科研创新力量,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技术研究及基于IPv6的先进网络技术产业推广,促进IPv6技术创新成果的预孵化和成果转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攻略】获取南京景点购票&预约入口、A级景区名单、各区景区分布情况。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商超消费券申领(时间+入口)

    2024新区春季消费节研创园商超消费券来了,满100减20元,总计40万元,数量为20000张。

  • 南京江北新区购车补贴申领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南京江北新区购车补贴要来了,参与主体包括江北新区范围内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南京江北新区购车以旧换新补贴领取(时间+材料+流程)

    南京江北新区购车补贴要来了,以旧换新符合条件申请补贴,参与主体包括江北新区范围内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

  • 2024南京江北新区以旧换新购车补贴申请材料

    申请购车补贴应登陆活动指定平台进行购车资料上传,未按要求的视为放弃补贴,补贴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南京江北新区买新车补贴申请材料

    申请购车补贴应登陆活动指定平台进行购车资料上传,未按要求的视为放弃补贴,补贴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南京泰山春季消费节的券哪些店可以用

    2024年4月19日(周五)18:00“幸福泰山·焕新消费”春季消费节将在弘阳广场重磅启幕,发放80万元消费券。

  • 2024南京泰山街道消费券满减怎么用

    2024年4月19日、5月10日,预约预约截止后由公证处抽奖确定发放用户,并发放至申领成功用户数字人民币 APP 内工商银行钱包。

  • 2024南京泰山消费券发到哪个账户里

    预约预约截止后由公证处抽奖确定发放用户,发放至申领成功用户数字人民币 APP 内工商银行钱包,申领人要用申领电话注册。

  • 2024南京泰山消费节发多少券

    2024年4月19日(周五)18:00“幸福泰山·焕新消费”春季消费节将在弘阳广场重磅启幕,发放80万元消费券。

  • 南京市和江北新区购车补贴叠加吗

    在江北新区范围内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可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自行在市级活动平台(招行)或江北新区活动平台(工行)选择其中一处进行补贴申领操作。

  • 南京市购车补贴和江北新区购车补贴冲突吗

    江北新区于“春季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与南京市商务局于“2024年南京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不得重复参加,购车补贴不予叠加。

  • 2024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标准一览

    2024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于3月开始。具体的补贴内容、补贴金额、置换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