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交通 > 南京地铁银联闪付过闸绑卡流程(华为+苹果)
南京地铁银联闪付过闸绑卡流程(华为+苹果)
2024-01-09 10:05【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地铁可以直接银联云闪付过闸机了,一起来看华为手机银联云闪付绑卡的流程,苹果手机银联云闪付绑卡的流程。

  南京地铁银联闪付产品已正式上线,并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运行。

  2018年12月26日起,南京市民与外地游客乘坐南京地铁十条线路(共计174个站点,1366个闸机),均可使用银联闪付(包括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卡闪付)过闸。

  乘客只需提前准备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或银联金融IC卡(62开头、包含“闪付”标识),靠近南京地铁已经改造完成的闸机感应区,就可以使用。

南京银联最低1分钱乘车怎么用

南京银联最低1分钱乘车怎么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南京已运营地铁运营时间/车票价格/乘车指南/沿途风景及在线铁路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银联闪付怎么坐南京地铁(图文)

    南京地铁从2018年12月26日起正式实行扫码乘坐,扫码乘坐的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银联闪付乘坐南京地铁的方法。

  • 南京地铁2024闪付优惠活动(时间+使用范围+金额)

    2024南京地铁闪付优惠活动已经开启,本次活动持续至3月31日,部分手机闪付可使用。

  • 江苏地铁银联闪付券领取+使用规则

    在江苏指定城市公交、地铁出行享随机立减,每月前1万名加赠达标礼,活动时间详见正文。

  • 南京地铁银行卡闪付优惠多少

    在江苏指定城市公交、地铁出行享随机立减,每月前1万名加赠达标礼,活动时间详见正文。

  • 怎么使用云闪付(坐公交+地铁)

    在搭乘公交和地铁的过程中,可以使用云闪付支付,有时候会有活动和优惠。一起来看云闪付使用方法。

  • 南京银联云闪付交通优惠立减多少钱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在指定城市公交、地铁出行享随机立减,每月前1万名加赠达标礼。

  • 南京银联乘地铁有优惠吗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在江苏指定城市公交、地铁出行享随机立减,每月前1万名加赠达标礼。

  • 南京地铁银联闪付过闸常见问答

    南京地铁可以直接银联云闪付过闸机了,一起来看云闪付乘坐南京地铁常见的11个问题。

  • 2022南京云闪付第三轮助力券在哪领取

    云闪付APP将于2022年6月11日继续发放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第三轮助力券。

  •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云闪付第三轮助力券可以在哪些商家使用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活动期间,南京市将统一发放助力券,优惠多重叠加,一起关注云闪付AP可使用商家。

  • 南京2022消费助力券银联云闪付抢券流程(附入口)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活动期间,南京市将统一发放助力券,优惠多重叠加,一起关注云闪付APP领券指南。

  • 2022云闪付APP南京为宁而来助力券发放时间

    云闪付APP将于2022年6月11日继续发放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首轮第三次第四次助力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