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教育培训 > 南京大学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
南京大学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
2022-11-18 08:5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南京大学寒假放假从2023年1月9日起开始,具体的寒假放假时间详见正文。

  根据南京大学2022-2023学年校历可知:

  南京大学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2月12日(共5周)

  >>>相关阅读推荐:2023年南京中小学生和大学寒假放假时间

  【拓展阅读】南京大学目前拥有仙林、鼓楼、浦口、苏州四个校区,有33个院系,本科生13350人、硕士研究生17201人、博士研究生8385人、留学生1117人。现有“双一流”建设学科16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1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42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1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8个,本科专业89个,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基地12个,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1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14个。有国家实验室(筹)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7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1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1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1个,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2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4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培育)1个,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1个,各类省部级科研平台80余个。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回复【寒假】获取江苏省/南京市中小学2024年寒假放假最新时间安排,获取南京市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寒假可以用学生证购火车票吗

    符合家庭居住地和学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等条件可以购买学生火车票,学生票的价格通常相对正常票价要便宜

  • 学生票资格验证后刷票进站吗

    符合条件可以购买学生火车票,学生票的价格通常相对正常票价要便宜,未核验资质不能直接刷卡进站。

  • 南京寒假学生火车票有优惠吗

    符合条件可以购买学生火车票,学生票的价格通常相对正常票价要便宜,来看最新优惠政策。

  • 南京寒假学生火车票购票攻略(时间+条件)

    2024年寒假学生票即将开始办理啦,12306 APP增加“学生寒假订票专项服务”入口,一起来看。

  • 南京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

    2023年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具体的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见正文。

  • 2023江苏寒假什么时候开学

    2023年江苏省寒假结束时间为2023年2月5日,没有特殊情况,6日开始上课,一起来看。

  • 2023年江苏寒假什么时候放假?

    2023年江苏省寒假放假时间最迟不得超过2023年1月12日,具体的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见正文。

  • 2023南京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2023年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具体的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见正文。

  • 南京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中小学+大学)

    2023年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不一样,具体见正文。

  • 南京各高校和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放2023

    2023年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不一样,具体见正文。

  • 南京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中小学+大学)2023年

    2023年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不一样,具体见正文。

  • 南京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小学+中学+大学)

    南京幼儿园于2022年12月19日起停止幼儿入园,中小学部分年级为线上教学,具体安排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