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车辆交通 > 南京车辆年检 > 南京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指南
南京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指南
2020-12-24 18:40【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市车主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前,应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南京车辆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一、提交资料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机动行驶证;

  3、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机动车查验记录表》;

  5、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二、受理条件

  1、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2、应当在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并取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三、办理流程

  审查资料—查验机动车—核查违法行为—录入信息、签注证件—领取证件。

  四、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公安部第124号令》等法律、法规。

  五、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内完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可查询南京车辆年检办理地点、下载办理材料,直接办理车辆6年免检。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老人乘车卡掉了在哪里办理

    市民卡用于乘车使用,市民卡B卡为实名制卡片,遗失之后可以挂失补办,一起来看挂失方式。

  • 南京老年人公交卡如何年检

    南京无社保功能老人卡已经办理过,前往智汇营业网点升级成免费乘车卡,不办理后不需要年检。

  • 南京老人公交卡要年检吗

    南京无社保功能老人卡已经办理过,前往智汇营业网点升级成免费乘车卡,不办理后不需要年检。

  • 南京老人卡办理后需要年检吗

    南京无社保功能老人卡已经办理过,前往智汇营业网点升级成免费乘车卡,不办理后不需要年检。

  • 南京车辆检验合格标志办理指南

  • 南京机动车年检预约平台是哪个

    机动车检验有效期内3个月即可以申请年检,通过交管12123APP、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平台都可以进行预约。

  • 南京车检地址一览

    南京市车辆年检可提前在网上预约,车主处理好车辆所有事物后,携带相关材料即可办理。

  • 南京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 南京汽车免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指南

    公安部推行电子检验标志网上推送提示。南京汽车免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怎么办呢?详见正文。

  • 南京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什么时候能用

    检验标志电子凭证还可以在哪些场景下使用?在交通事故协商处理、理赔等环节如何使用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一起来看。

  • 南京车辆免检标志申领指南

    南京车辆免检标志申领只有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等可以申请,线下办理可提前90天办理。

  • 南京机动车电子检验合格标如何出示使用

    机动车检验标志已经实行电子化,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效用,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出示方式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