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赏枫 > 南京栖霞山枫叶 > 2021南京栖霞山红枫节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接驳车)
2021南京栖霞山红枫节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接驳车)
2021-10-11 14:47【我要纠错】

【导语】:秋天已经慢慢接近,栖霞山马上就要到了赏枫的季节,2021年南京栖霞山红枫艺术节即将启动,一起来看栖霞山交通指南。

  南京栖霞山红枫艺术节交通指南

  ➤【地铁】

  1、地铁1号线至南京站、3号线至新庄站、4号线至聚宝山站,转乘206路公交到栖霞站下。

  2、地铁2号线至学则路站,转乘138路公交到栖霞站下。

  3、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均可3号线至新庄站,转乘206路公交到栖霞站下。

  4、地铁S1(机场线)至南京南站,换乘3号线至新庄,新庄广场东乘坐D21或206到栖霞站下。

  ➤【公交】

  138路、194路、195路、196路、197路、326路、327路、332路到栖霞寺站下,206路栖霞站下、207路栖霞山站下。

  ➤【自驾

  地图导航软件定位“南京栖霞山”,跟着推荐路线走即可。

  停车方面,在景区现有的2个停车场基础上,增加了1个栖霞山南门东侧(管委会东)临时停车场,3个停车场可满足小车停车位约1600个,大客车停车位220个,基本可以保证高峰期的游客停车。同时,红枫节秋游高峰期景区也倡导广大游客绿色出行,请尽可能的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接驳车】

  今年的红枫节期间,栖霞山风景区将继续联合环城游观光巴士面向市民开设省美术馆至栖霞山的直通车。

  景区专线直通车运行时间(10月16日~12月19日 周六、周日发车)

  1、市区江苏省美术馆门口——栖霞山景区运行时间为:8:45—13:00,流水发车;

  2、栖霞山风景区——新庄(3号线)地铁站时间为:10:00—16:30,流水发车。

  另因栖霞山外部片区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景区特意为市民游客在外围设置了接驳车辆,从外部停车场直接接至景区西门与南门附近,接驳工作时间为8:30—17:00,约15分钟一班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栖霞山】可获取栖霞山2024元宵节活动、购票入口、预约入口(免费人群需预约0元票)、导览图、游玩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栖霞古镇2024元宵节活动盘点

    2024元宵佳节即将到来,来栖霞古镇过元宵节,看新年灯会、求上上签、还有古镇首发文创。

  • 南京栖霞山游玩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交通+景点)

    南京栖霞山为六朝胜迹,汇聚宗教文化、帝王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秋天赏枫一定少不了栖霞山,而且栖霞山还有很多景点,一起来看南京栖霞山游玩攻略。

  • 南京栖霞古镇位置+交通

    南京栖霞古镇项目位于栖霞山西侧,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兼具旅游功能的历史街区,一起来看位置及交通信息。

  • 2024南京栖霞山免费开放日是几号

    2024年南京栖霞山风景名胜区免费开放日已经确定,将于4月21日免费开放,一起来看。

  • 南京公园年卡2024栖霞山可以用吗

    2024年南京公园年卡已经发售,共有52家景点参与,全年不限次免费畅玩,但是不包括栖霞山。

  • 2024南京公园年卡包括栖霞山吗

    2023年南京公园年卡已经发售,共有50家景点参与,全年不限次免费畅玩,但不包括栖霞山。

  • 2024南京栖霞山集章打卡指南(打卡地点+打卡护照购买)

    南京刮起了一阵“盖章风”,而南京栖霞山也有景区的护照和印章,到栖霞山游玩不妨也参与一下。

  • 2024南京栖霞山桃花什么时候开

    进入春天,百花争艳,樱花、桃花、玉兰、海棠等等竞相绽放,而南京栖霞山除了红叶外,春天的桃花也别有一番风味。

  • 2024南京栖霞山桃花什么时候开(附观赏点推荐)

    进入春天,百花争艳,樱花、桃花、玉兰、海棠等等竞相绽放,而南京栖霞山除了红叶外,春天的桃花也别有一番风味,一起关注栖霞山桃花花期及观赏地点推荐。

  • 2024南京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

    说起赏枫叶的去处,南京栖霞山必须榜上有名,南京栖霞山红叶最佳观赏期一般从11月中旬开始。

  • 2024年南京栖霞山枫叶几月份看

    南京栖霞山为六朝胜迹,汇聚宗教文化、帝王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景点众多,是南京赏枫的好去处。

  • 南京栖霞古镇游玩指南(开放时间+交通+景点)

    南京栖霞古镇项目位于栖霞山西侧,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兼具旅游功能的历史街区,栖霞古镇游玩指南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