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20南京保利大剧院春之觉醒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南京保利大剧院春之觉醒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12-23 16:5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26日,圣诞节周末,南京保利大剧院有一场音乐剧《春之觉醒》的演出,大胆突破,融入了中国意向,喜欢音乐剧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看音乐剧《春之觉醒》门票信息。

  南京保利大剧院音乐剧《春之觉醒》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780元

  【购票入口】已下架

  【演出时间】2020-12-26 周六 14:30;2020-12-26 周六 19:30

  【演出概况】

  《春之觉醒》最初是德国剧作家法兰克•魏德金(Frank Wedekind)写于1891 年的剧本。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社会观念极度保守的德国:青春期的女孩们逐渐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和心灵的成长,她们渴望寻找答案;男孩们在学校里接受着古板的教育,他们试图向书本与权威发起挑战,更面临着生活中的种种烦恼……

  这群年轻的生命,带着对世界的迷茫,找寻自己的道路和方向,却在与现实的碰撞中遍体鳞伤。《春之觉醒》不仅讲述了他们对于自身本源的探索,对于初生的爱意的懵懂,对于身体的悸动,还有于冷酷社会的无声反抗和对于前路与拨开荆棘所见的希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保利】可获取2021年南京保利大剧院演出时间表、演出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音乐节时间安排(不断更新)

    音乐节是一年之中少不了的娱乐活动之一,2024年,南京有不少音乐节都可以参加,一起来看。

  • 南京江豚音乐节2024演出时间

    2023年南京举办了首届江豚音乐节,现场热闹非凡,2024再次启程,来期待下现场演出嘉宾吧。

  • 南京音乐节有哪些(更新中)

    音乐节是一年之中少不了的娱乐活动之一,2024年,南京有不少音乐节都可以参加,一起来看。

  • 南京金陵style春节活动(集市+展览+音乐+舞狮)

    2024龙年好市,送春联、听音乐、购年货、逛市集...金陵STYLE陪你浪漫过大年。

  • 南京春节音乐会场次安排(更新中)

    春节假期将至,在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很多剧院否会举行音乐会,在悠扬的声音中迎接新的一年。

  • 2024南京中山陵音乐台紫藤花开了吗?

    满架的高高的紫藤花开之后,紫色花瓣搭在架子上,多了一分紫色梦幻,春日赏花,不妨安排上紫藤。

  • 2024南京跨年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马上进入倒计时,您的时间已不足。在2024到来之际,跨年的方式因人而异,想要听一场音乐会,那南京跨年都有哪些音乐会呢?一起来关注吧。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十朵金花跨年音乐季演出活动(汇总篇)

    “十朵金花”,十分热爱,十分精彩!在南京一起倒计时,向美好新篇章奔赴,迎接全新的2024,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 南京跨年音乐会盘点(不断更新)

    2023年开始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2024年跨年,这些音乐会不要错过哦。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汇总(不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元旦免费直播音乐会时间+观看入口

    2023年末,江苏大剧院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多场新年音乐会,陪伴大家共同迎接2024的新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