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戏剧演出 > 2020南京开心麻花喜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间+门票)
2020南京开心麻花喜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间+门票)
2020-11-25 17:0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24日至12月27日,开心麻花团队登陆南京紫金大戏院,喜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将进行演出。一起来看开心麻花爆笑喜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详情。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莎士比亚别生气》

  演出时间:2020.12.24-12.27 19:30

  演出地点:江苏紫金大戏院 

  演出门票: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

  门票购买:已下架

  剧情简介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公演当日,导演突然接到威胁电话,被告知心爱的孙女遭绑架。匪夷所思的是,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一直实践严肃艺术的导演为救孙女,只得委曲求全。眼看一场经典话剧就要被改得面目全非,剧团其他成员极力反对,但幕布已经拉开,台上暗潮涌动,台下屏息以待,悲剧变作喜剧,演出将如何继续?

  演出亮点

  1、致敬戏剧大师

  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上百版悲情《罗密欧与朱丽叶》,开心麻花喜剧"另类"致敬,一次戏剧路上的追寻,两种风格的碰撞。

  2、悲剧no!喜剧yes!

  "上帝之手"惊现舞台,爆笑大逆转,绑架电话突袭,首演舞台上演"错位"喜剧,"上帝之手"惊现舞台,频频改戏,灯光、音响神秘出错……是谁在主导一切,演出将如何继续?

  3、戏中有戏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这是一部关于"排戏"的戏,演出开始,台上的一切都在真实发生中,台下的你,亦是剧中的观众。这一次,开心麻花邀请你站在导演的角度解读戏剧。

  4、复古风来袭

  台上再建舞台,只为360度无死角!服装、道具、布景,力求100%还原,13年舞台剧团队逆天舞美,搭建台中台。

  5、最强阵容

  《李茶的姑妈》原班人马诚意奉献,《爷们儿》《李茶的姑妈》导演吴昱翰、爱笑兄弟张一鸣2017再合作,麻花全能喜剧男神--黄才伦加入创作,更有一众麻花功勋演员齐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输入【演唱会】获取南京2024年演唱会活动安排、购票入口及门票开售时间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京元宵节话剧演出时间

    2024元宵节时间为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正好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看个话剧也是不错的选择。

  • 2024春节假期南京话剧演出汇总(附门票)

    春节将至,在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各剧场尤不同类型的话剧演出、搞笑、感动,来看购票入口。

  • 南京话剧《天亮后我依然单身》购票入口+观演须知

    春节将至,在春节假期期间来看话剧吧,南有乔木剧社经典感动爱情喜剧,南有乔木倾情奉献。

  • 2024跨年南京话剧演出活动汇总

    2023年即将结束,南京跨年当天,不妨走进剧场看一场话剧演出,或者沉浸式演出体验。

  • 2024元旦南京话剧演出盘点(附门票)

    2024年元旦将至,在元旦期间,不妨去看一场话剧去迎接新的一年。

  • 2023南京圣诞话剧演出活动(动态更新)

    2022年圣诞节就要到啦,南京圣诞节演出活动有很多,既有音乐会,还有话剧可以看。

  • 2023南京圣诞节话剧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3年圣诞节将至,在圣诞节当天,可以安排去看一场话剧哦~有开心麻花、南京本土话剧等。

  • 2023南京中秋节话剧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中秋节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话剧演出可以观看,一起看看中秋节假期期间南京话剧演出安排吧。

  • 2023暑假南京话剧演出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暑假期间,南京有不少精彩的戏剧演出活动,喜剧、音乐剧、悬疑剧等各种类型都有,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妈妈,你真了不起》绘本剧演出观演指南(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妈妈,你真了不起》绘本剧于2023年7月19日上午9:00抢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 2023暑假南京适合家长孩子一起看的演出

    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江苏大剧院等暑期都有适合亲子观看的演出活动,演出时间及简介如下。

  • 南京飞来横财英式喜剧开票(附购票入口)

    《飞来横财》是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尼的经典剧作。此剧南京站已开票,本场演出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