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20年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最新消息(时间+节目单+收看)
2020年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最新消息(时间+节目单+收看)
2020-10-30 11:27【我要纠错】

【导语】: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已经确定在10月30日晚播出,以下为该晚会最新官宣消息。

  江苏卫视再次拓宽晚会版图,与快手一起联合共创,重磅推出快手“一千零一夜”,以“顶流大屏+顶流小屏”、“顶流明星+快手牛人”全领域跨界强强联动之势,打造爆款年度大事件。晚会将于10月30日晚20:00全球直播。

  

  2020年10月30日消息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节目单公布

  节目单点击查看

  完整嘉宾阵容黄渤、沈腾、岳云鹏、万茜、张杰、任嘉伦、郎朗、周深、毛不易、马赛克乐队、陈坤、硬糖少女303、时代少年团、尤长靖、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张雨绮、郑爽、孟美岐、吴宣仪、金靖、金晨、容祖儿、周笔畅、张韶涵、黄子韬、杨幂、迪丽热巴、朴树、薛之谦、许魏洲、GAI周延、方锦龙、李宇春、张纯烨、李好、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李响。

  直播时间:10月30日晚20:00。

  主题:人间烟火。

  直播平台:快手APP、江苏卫视。

  1、江苏卫视在线直播/回放平台点击进入

  2、手机端快手APP

  手机端精准直播入口点击收看直播 (需使用快手APP操作)。或下载APP后,搜索“一千零一”也可收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快手】可获取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直播及回放、嘉宾名单、节目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电动车充电贵吗

    电动车充电电价标准由价格主管部门制定,供电企业和集中充电设施经营者执行,可选择是否执行峰谷电价。

  • 2023南京牛首山五一夜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一座牛首山,半部金陵史;春游牛首,绿柳烟岚。牛首山文化底蕴深厚,不妨找个时间一起去牛首山打卡。

  • 2023南京欢乐谷五一夜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南京欢乐谷五一正常开放,五一小长假,不妨到南京欢乐谷玩乐一下,释放心情,假期就要有不一样的精彩。

  • 2023南京欢乐谷五一夜场开放吗

    南京欢乐谷作为第8站,有升级有改变,五一假期想玩点不一样的,可以选择去南京欢乐谷打卡。

  • 2022南京华昌龙之谷五一夜场门票多少钱

    南京龙之谷坐落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京蜂巢酒店,距离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都不远,2022年五一假期龙之谷乐园夜场门票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请谁了(最新名单)

    2020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将在江苏卫视举办,参加嘉宾名单正逐步公布中,以下为具体信息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之夜有哪些明星

    2020年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已经启动,将在10月30日举办,以下为具体嘉宾阵容。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时间及地点

    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来啦,众多明星云集,以下为具体举办时间、场地等信息。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之夜(直播+嘉宾+时间)

    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将由江苏卫视和快手平台联合直播,以下为晚会详细信息。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直播平台汇总(手机+电脑+电视)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已经正式官宣,该晚会将在电视和网络平台联合直播。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直播入口

    江苏卫视将与快手一起联合共创,推出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已正式官宣,并设置直播。

  • 2020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青春阵容官宣 王子异王琳凯等加盟

    2020年度江苏卫视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地点在哪里?2020快手一千零一夜嘉宾真陆续公布中,以下为青春阵容名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