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20南京大报恩寺跨年有撞钟吗
2020南京大报恩寺跨年有撞钟吗
2019-11-29 18: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夜活动出来啦!那么2020南京大报恩寺跨年有有撞钟活动吗?2020年南京大报恩寺还有跨年撞钟吗?一起来看。

  2020年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夜活动有撞钟跨年活动!

  活动详情

  在温婉的秦淮河畔千年古寺里,跨年是一种什么体验?和人潮一起呐喊5!4!3!2!1!为201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除了零点倒计时,堪比巨星演唱会的琉璃塔灯光秀,看得人直呼过瘾!

  新的一年在隆隆钟声中开启,主持人将带领游客开启撞钟仪式

  撞钟送祝福

  每位游客撞钟后大屏幕即显示助力2020的随机祝福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报恩寺】获取景区2024春节优惠门票购票入口、景区导览图及游玩路线推荐、交通方式、集章指南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集章盖章指南

    南京各景区掀起了集章盖章潮,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印章上新,对集章盖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集章哦~

  • 2024南京春节大报恩寺活动时间+优惠门票购买

    2024龙年即将到来,2.10-2.17南京大报恩寺景区春节活动时间已定,还有门票福利活动。

  • 2024南京大报恩寺免费开放日最新消息

    2024年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免费开放日为12月16日,后续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

  • 2024南京大报恩寺免费开放日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年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免费开放日时间为12月16日,后续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

  • 南京大报恩寺元旦夜场开放吗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连续3天夜场开放,陪你狂欢迎新年!南京大报恩寺元旦夜场开放时间及早鸟票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南京大报恩寺元旦展览+购票入口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连续3天夜场开放,陪你狂欢迎新年,现场你能看到版画艺术展、东西方古代铜镜交流展等。

  • 2024南京大报恩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展览+演出+互动)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连续3天夜场开放,陪你狂欢迎新年。有现场演出、互动游戏、龙年集章等。

  •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中秋假期活动时间+地点+安排

    中秋节假期将至,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在中秋假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有古礼拜月、互动活动等,详见正文。

  •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中秋假期游玩指南

    中秋节假期将至,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在中秋假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有古礼拜月、互动活动等,游玩指南详见正文。

  • 2023中秋节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活动

    2023年中秋节假期将至,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在中秋假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一起来看。

  • 2023年南京大报恩寺国庆主题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国庆长假去哪玩?!大报恩寺限定活动,赶紧安排上,音乐会、互动游戏种类多多。

  • 南京大报恩寺七夕节音乐会演出节目单+购票入口

    七夕限定“爱的礼赞”—-唯美浪漫电影名曲音乐会来了,地点就在南京大报恩寺恩剧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