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室内田径世锦赛 > 南京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公开征集口号(时间+要求+投稿方式)
南京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公开征集口号(时间+要求+投稿方式)
2019-10-17 13:46【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公开征集赛事主题口号啦!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主题口号的投稿时间是几号到几号?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公开口号征集的投稿要求有哪些呢?在哪投稿呢?南京本地宝为你带来南京2020室内田径世锦赛公开征集口号活动详情。

  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2020年3月13号到15号在南京举行。根据大型体育赛事的惯例及要求,现公开征集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主题口号

  主题口号面向全球广泛征集,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

  投稿时间2019年10月17日起至2019年11月17日24:00止

  投稿要求:

  1.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语言简洁,响亮上口,易于记忆;能够充分体现田径赛事主题,反映田径运动特色。

  2.中英双语,具有良好的互译效果。

  3.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历届世锦赛口号及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体育赛事的主题口号。

  4.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个字符以内。

  南京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主题口号是赛会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赛事组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组委会将在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示评选结果,对获奖者给予一定额度的奖金。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投稿,已截稿,投稿邮箱已关闭


2020南京室内田径世锦赛
比赛地点直播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锦标赛】可获取2023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最新消息,更多信息持续更新中。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国防园开放时间(园区+室内展馆)

    南京国防园是南京唯一的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专类园,整个景区占地14万平方米,园区及室内展馆开放时间安排可查看正文。

  • 2023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室内房车展时间+免费领票

    2023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7月27日-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9号馆举行。

  • 2023五一南京室内活动有哪些

    2023年五一小长假将至,提前做好出游计划,五一游玩不迷路,如果五一期间南京下雨的话,可以去参加哪些室内活动呢?一起关注。

  • 2022南京国庆室内活动推荐(附门票信息)

    2022年十一国庆节将至,趁着小长假,撒了欢的玩,如果天气不好赶上下雨,南京还有不少室内活动选择,一起来看。

  • 2022年4月20日起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室内场馆恢复开放

    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王国室内场馆自2022年4月20日起恢复正常运营,大马戏表演也将于4月23日恢复。

  • 南京钟山风景区自2022年4月19日起室内部分有序开放

    自2022年4月19日起,南京钟山风景区室内部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详情可查看正文。

  • 南京莫愁湖公园室内展馆需要单独预约吗

    自2022年1月1日起,南京莫愁湖公园将免费对外开放,免费开放后需要进行预约参观。

  • 南京2021江苏交响乐团室内乐音乐会冰雪奇缘时间+门票

    2021年圣诞节当天,“冰雪奇缘”——江苏交响乐团室内乐音乐会将在江苏大剧院举办。

  • 2021国庆南京古琴与室内乐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1年10月7日,陈雷激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古琴与室内乐音乐会即将登陆江苏大剧院,一起来看。

  • 南京龙之谷室内主题乐园有接驳车吗

    南京东方龙之谷主题乐园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面竣工,将热带雨林、沙滩、科技、溶洞等等超酷模式集于一体,一起关注龙之谷主题乐园接驳车信息。

  • 2021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室内场馆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根据最新消息,五台山体育中心各室内场馆自2021年9月1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及预约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1疫情防控期间南京钟山风景区室内区域开放吗

    自2021年9月9日起,南京钟山风景区室内部分将有序有限恢复开放,具体开放情况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