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南京室内游双旦好去处(圣诞+元旦)
南京室内游双旦好去处(圣诞+元旦)
2018-12-29 22:20【我要纠错】

【导语】:天冷了,南京圣诞和元旦期间,有哪个地方是室内,并且有活动的呢?一起来看2018南京圣诞室内游好去处,2019南京元旦室内有好去处。

  南京万达乐园圣诞元旦活动,南京的室内乐园。节日期间还有专属活动。

  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与守敬路交汇处南京万达茂1楼2楼

  门票:双旦微信特惠49.9元。(已结束)

  使用时间:2018年12月22日-2018年12月31日

  万达乐园圣诞期间的活动一览:

  活动一:圣诞老人炫酷飞天

  圣诞老人飞天秀,圣诞老人坐在花车里吊着30米威亚,表演高空特技。

  而且圣诞老人还会在空中散发 “南京乐园万元锦鲤红包” (内含门票、圣诞礼物兑换券),而且参与现场小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南京万达乐园单项票及圣诞礼物。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万达乐园内

  备注:圣诞老人飞天秀,每天两场表演,时间为:15:00,16:00;设备单项免费体验券仅限亲子家庭1.2米以下小朋友使用,每天限量100张,随行陪同的家长可以半价购买亲子票;(-具体活动详情请见舞台区公告-)

  活动二:网红飘雪屋空降南京万达乐园

  12月快过去了,还没等到南京的暴雪,但是南京万达乐园的圣诞飘雪屋已经偷偷开始啦!

  不论是情侣还是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能够在这么浪漫的地方一起到“白头”,也太美好了。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乐园二道门通道

  活动三:萌skr人的巨型圣诞老人闪现

  南京万达乐园即将闪现,超萌的3米巨型圣诞老人,而且还会在乐园内不定时巡游和表演。

  能不能偶遇就看你的运气啦,现场还会表演超精彩的街舞,参与互动的小朋友还可获儿童免费体验券一张。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25日

  活动地点:南京万达茂1号门-南京万达乐园路线巡游

  活动四:圣诞老人欢乐大巡游

  巨型圣诞老人游园不过瘾?童话中的圣诞老人游园大巡游了解一下,边走边散发各种惊喜小礼品,这简直跟童话里一模一样。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月25日

  活动地点:南京万达茂1号门-南京万达乐园路线巡游

  

  南京万达乐园元旦期间活动一览:

  活动一:古风穿越表演大巡游

  表演唐伯虎点秋香、朱元璋出巡、沈万三比舞招亲、锦衣卫武林大会等巡演。

  你想看的它都有!肯定让你大饱眼福!而且!超火的抖音跳舞也有哦。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0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乐园主舞台

  南京万达乐园分为三个主题区,云锦织阁区、造船工坊主题区古都传奇区。

  

  其中云锦织阁、造船工坊主题区,集中了多项刺激惊险的游乐设备,如彩丝炫舞、云锦飞梭、锦花飞炫、造船工坊、太平欢舞....

  ▼ 造船工坊主题区 

  

  各种失重、倒转、悬空、脱离地心引力,把握好你的小心脏,一起惊险穿越吧!

  ▼ 云锦织阁区 

  

  古都传奇区域相比而言刺激性没那么高,但是震撼性却是一点不少。3D动感古都剧场、宝塔跳楼机、星际穿越的紫金观天.....每一样,都精彩得让你无法眨眼!

  ▼ 古都传奇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达】可获取万达茂乐园优惠门票购票入口、营业时间、导览图、游玩项目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京元旦节各类活动汇总表(更新中)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夫子庙街区2024元旦活动汇总

    2023年岁末将至,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夫子庙景区准备了超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这个元旦来夫子庙一起跨年吧!

  • 江苏园博园2024元旦开放时间+活动安排

    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园区内有江苏13城市展园、黑马世界漫画博物馆、可口可乐博物馆等游玩体验。

  • 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无想山景区元旦玩法(抽门票+做手工+求签)

    欢乐的元旦假期如期而至,祥龙欢腾庆佳年,无想山景区邀您共迎新年~2024你我共赴美好旅程!

  • 南京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线上+线下活动流程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参加元旦长跑活动的热切要求,扩大元旦长跑活动的影响力,南京市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跑的形式。

  • 2024南京元旦大塘金香草谷有烟花秀吗?附购票入口

    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大塘金香草谷将举办烟火秀表演,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 2024南京元旦灯会去哪看

    2024年元旦将至,在元旦假期,可以安排去打卡灯会,南京园博园元旦有持续三个多月的灯会活动。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元旦市集活动哪里举行(附时间)

    2024南京元旦市集有哪些?非遗跨年美学市集、西城·夜未央非遗特展市集、金陵style音乐诗歌市集.,.等你来看。

  • 2024南京元旦livehouse演出安排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

  • 2024年南京元旦演唱会时间表(附购票入口)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