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9南京新年登高参赛其他6个注意事项
2019南京新年登高参赛其他6个注意事项
2018-12-13 11:15【我要纠错】

【导语】:2019南京市江宁区新年登高活动已经开始报名了,一起来看南京新年登高活动注意事项。

  2019南京市江宁区新年登高活动已经开始报名了。

  其他事项:

  (一)风险提示

  登山是一项具有一定风险的运动项目,风险的大小与比赛时长、难度(总升高比总长度)、天气、赛道状况、参赛者个人健康水平等多种因素相关。建议选手拥有良好的健康状况、及长期参加登山、跑步等项目的经验。

  赛事组委会建议患有以下疾病者勿参加比赛,否则一切后果需本人承担:

  (1)心脏病患者(如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等);

  (2)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3)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4)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5)其它不适合参加运动的疾病患者。

  (二)医疗服务:

  比赛途中及终点设置医疗服务站和急救车。

  (三)活动奖金:

  这次活动不设置奖金。

  (四)活动补给:

  组委会在3公里处设有补给站,完赛终点处设有热姜茶补给站。

  (五) 领物信息:

  领物时间及领物地点将于赛前一周公布。

  (六)存包:

  这次活动不提供存包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攻略】获取南京景点购票&预约入口、A级景区名单、各区景区分布情况。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2021重阳节老人可免费进入的景区一览

    2021年10月14日为重阳节,南京有一些景点在重阳节当天对老人免费开放,一起来看看有哪些。

  • 2020重阳节南京达摩古洞景区老人免费进入

    2020年10月25日登高节南京达摩古洞景区6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进入!一起来看更多消息!

  • 2020年10月25日南京白马公园免费开放

    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南京白马公园免费开放,南京白马公园在哪?怎么去?一起来看!

  • 2020重阳节南京游子山景区老人可免费进入

    2020年重阳节南京游子山景区60周岁以上游客可以免费进入!2020年重阳节南京游子山还有哪些福利?一起来看!

  • 2020南京游子山重阳节优惠活动来啦

    2020年登高节南京游子山有什么优惠活动?2020南京游子山重阳节老人可以免费进吗?一起来看!

  • 2020南京游子山登高节有什么优惠活动

    2020年重阳节南京游子山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2020年老人节南京游子山可以免费进吗?

  • 2020年江苏广播重阳健步走主会场在哪

    2020年江苏广播登高节健步走活动在哪举行?2020年江苏广播重阳健步走活动主会场在哪?一起来看!

  • 2020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几点钟开始

    2020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几点正式开始?几点开始检录?活动地点在哪?一起来看!

  • 2020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装备一览(附购买入口)

    2020年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装备包含哪些物品?2020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装备包里有什么?装备包在哪买?一起来看!

  • 2020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流程(附检录时间)

    2020年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有哪些流程?几点正式开始?几点开始检录?一起来看!

  • 2020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路线一览

    2020年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具体地点在哪?徒步路线是从哪里到哪里?全程有多长?一起来看!

  • 2020南京玄武湖登高节健步走活动报名指南(入口+费用)

    2020年南京玄武湖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在哪报名?2020江苏广播重阳节健步走活动怎么报名参加?报名费多少?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