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8南京弘阳未来世界万圣节主题鬼屋活动一览
2018南京弘阳未来世界万圣节主题鬼屋活动一览
2018-10-23 17:31【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弘阳未来世界万圣节活动来了,南京弘阳未来世界主题鬼屋活动的时间和活动内容这里都有,一起来看。

  为了让大家在万圣节能一次嗨个够,弘阳未来世界准备了敲多敲丰富的活动。

  主题鬼屋惊现南京

  时间:2018年10月11日-11月11日

  万圣节自然少不了“恐怖”元素,身临其境体验惊悚的恐怖气氛,巧妙设置的恐怖机关让人吓破胆;刺不刺激?害不害怕?你想不想体验?

  

  原创情景体验式鬼屋空降南京啦,夺命剧院+恐怖病院,光是听名字都瑟瑟发抖。

  |夺命剧院|

  

  刚步入夺命剧院的入口,就看见门楼上悬挂着古老诡异的大红灯笼,高低错落的蝙蝠映入眼帘。小丑欢乐表演的背后暗藏杀机,一瞬间面目狰狞、七窍流血,满身布满蜘蛛网及血迹的蒙面鬼新娘,也在向你招手。

  骷髅大道、染血浴缸、死亡坟墓等逼真场景,竟然还有解剖室展示人体器官,耳边传来阴森森的特效音乐,等你来探寻隐藏百年的惊天秘密呢。

  

  冷风拂面而来的夺命剧院,昏黄冷暗的灯光让人背后阵阵发凉,要是胆子大你就来挑战吧!

  |恐怖病院|

  沾满血迹的墙面上,伸出血迹斑斑的残肢断臂,长廊尽头还有两位披头散发的女孩向你走来。

  带有血迹的医用屏风,还有血迹斑斑的解剖器具,说不定还会碰到一位恐怖医生。

  更恐怖的还有死亡尸袋,诡异停尸房等多个索命空间,昏暗的药房散落着各式各样的药瓶,病房里摆放着生锈的铁床。如果这时突然传来阵阵邪恶的笑声,你不害怕吗?

  

  一双双魔爪向你伸手而来,你能巧妙躲过来自鬼屋的“魔掌”吗?

  万圣活动期间,有特惠门票,69.9元抢购原价260元4项票+万圣鬼屋全天票,79.9元抢购原价120元夜场游乐通玩单人票。还有其他类型的优惠门票,都可以微信直接购买。

  门票购买入口:活动已结束,门票已下架,无购买入口

南京专栏
南京人才落户新政租房补贴(3年)人才安居补贴(5年)
面试补贴(1000元)开业补贴(2k元)技能提升补贴
集体户换证居住证  社保湖熟菊花展特惠

(微信扫码识别)

3月1日-3月31日开始受理 →
积分落户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弘阳】可获取南京弘阳未来世界营业时间、购票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2南京万达茂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安排)

    2022年万圣节前后,南京万达茂乐园奇妙夜即将来袭,奇妙孟婆欢乐汤、神秘塔罗牌占卜等活动即将上演。

  • 2022南京万达茂乐园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22年万圣节前后,南京万达茂乐园奇妙夜即将来袭,奇妙孟婆欢乐汤、神秘塔罗牌占卜等活动即将上演。

  • 2022南京万圣节活动一览

    2022年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南京一些游乐场也开始逐渐公布万圣节活动,一起来看看万圣节活动安排吧。

  • 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2022

    2022年10月8日起,南京欢乐谷鲸灵潮玩节2.0版本升级上线,一直玩到11月13日。

  • 2022年南京欢乐谷万圣节营业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8日起,南京欢乐谷鲸灵潮玩节2.0版本升级上线,一直玩到11月13日。

  • 2022南京华昌龙之谷万圣节鬼屋什么时候开放

    南京龙之谷坐落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京蜂巢酒店,距离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都不远,龙之谷乐园万圣节鬼屋开放时间安排可查看正文。

  • 2022万圣节南京景区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2年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南京欢乐谷、华昌龙之谷等都安排了万圣节活动,一起来看看万圣节活动安排吧。

  • 2022南京华昌龙之谷万圣节鬼屋数量+介绍

    南京龙之谷坐落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京蜂巢酒店,距离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都不远,龙之谷乐园万圣节还有鬼屋哦。

  • 2022万圣节南京华昌龙之谷有鬼屋吗

    南京龙之谷坐落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京蜂巢酒店,距离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都不远,龙之谷乐园万圣节还有鬼屋。

  • 2022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鬼屋吗

    2022年10月8日起,南京欢乐谷鲸灵潮玩节2.0版本升级上线,一直玩到11月13日。

  • 2022南京龙之谷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在哪买

    南京龙之谷坐落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京蜂巢酒店,距离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都不远,龙之谷乐园万圣节门票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2南京华昌龙之谷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万圣节即将来临,华昌龙之谷“奇幻yeah玩节”也即将来袭,尖叫、浪漫、奇幻、潮流,奇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