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8南京元旦长跑时间、起点、路线(图)
2018南京元旦长跑时间、起点、路线(图)
2018-07-17 15:52【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市第36届元旦长跑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举行,起点设在青奥村广场,全程约4公里。2018南京元旦长跑路线如下。

  2018南京元旦长跑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

  活动起点:青奥村广场

  活动主题:“新时代、新征程、新南京”

  长跑路线:青奥村广场(起点)——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一南京眼步行桥一一体育实验室(终点),全程约4公里。

  线路图

  参与人员:本次活动将由市级机关、玄武、秦淮、建邺、鼓楼四城区街道、各企事业单位、院校、社会家庭等人员组成18个大方阵,58个小方阵,共约50000人参加。

  活动介绍

  南京市第36届元旦长跑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举行,起点设在青奥村广场,全程约4公里。此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南京”。

  作为一项传统健身项目,南京市元旦长跑活动从198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了35届,是南京市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全民健身传统项目,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承载着很多南京市民的美好城市回忆。

  此次活动还将长跑迎新和创建运动健康城市结合起来,吸引了众多单位和个人踊跃报名,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南京这座“活力之城”、“健康都市”的认同感和对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获得感,为建设健康新南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京跨年怎么过?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2018南京元旦跨年活动已经打包好啦!

李志南京跨年演唱会新年音乐会演出跨年焰火嘉年华

跨年撞钟祈福元旦车展漫展景区优惠、商场打折、美食优惠

还有三大卫视跨年演唱会

......

这个跨年夜和元旦假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关键词【跨年】、【元旦】查看详情吧!

还有南京元旦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

线路攻略、景点推荐等精选信息哦!

南京元旦活动专题 | 南京元旦旅游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展览/烟花秀/音乐会/景区活动等)及购票入口、交通天气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京元旦节各类活动汇总表(更新中)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夫子庙街区2024元旦活动汇总

    2023年岁末将至,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夫子庙景区准备了超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这个元旦来夫子庙一起跨年吧!

  • 江苏园博园2024元旦开放时间+活动安排

    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园区内有江苏13城市展园、黑马世界漫画博物馆、可口可乐博物馆等游玩体验。

  • 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无想山景区元旦玩法(抽门票+做手工+求签)

    欢乐的元旦假期如期而至,祥龙欢腾庆佳年,无想山景区邀您共迎新年~2024你我共赴美好旅程!

  • 南京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线上+线下活动流程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参加元旦长跑活动的热切要求,扩大元旦长跑活动的影响力,南京市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跑的形式。

  • 2024南京元旦大塘金香草谷有烟花秀吗?附购票入口

    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大塘金香草谷将举办烟火秀表演,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 2024南京元旦灯会去哪看

    2024年元旦将至,在元旦假期,可以安排去打卡灯会,南京园博园元旦有持续三个多月的灯会活动。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元旦市集活动哪里举行(附时间)

    2024南京元旦市集有哪些?非遗跨年美学市集、西城·夜未央非遗特展市集、金陵style音乐诗歌市集.,.等你来看。

  • 2024南京元旦livehouse演出安排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

  • 2024年南京元旦演唱会时间表(附购票入口)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