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元旦活动 > 2018元旦南京适合情侣吃饭的地方
2018元旦南京适合情侣吃饭的地方
2018-07-24 13:45【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适合情侣的餐厅有哪些?2018元旦南京带女朋友去哪吃饭比较好?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啦!

  越光宝盒火锅

  

  对这家店的印象就是“好粉”,无数少女心在这种装修套路里炸裂,粉色配淡蓝色的墙幸福感爆棚,坐在越光宝盒吃火锅,好像自己就是小公举一枚。

  

  更不能忍的是:作为一家火锅店,居然把终极必杀旋转木马搬进餐厅,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腐气,贴心给的也是无可挑剔,发圈、手机袋、眼镜布、数据线.....

  

  其实火锅店大部分品种都差不多,食材的新鲜程度令人满意那就赢了,黄喉、鹅肠、毛肚是必点,玫瑰虾滑很有创意,锅底据说还是用的农夫山泉。

  

  到访的食客有蜜恋小情侣,也有寻找浪漫的老夫老妻,这里有20岁的青春味道,也有40岁的时光记忆。

  地址:淮海路2号4F(新街口中央商场对面)

  夫子庙店:建康路115号2楼(水平方旁)

  人均:117元

  购买方式:现场购买

  大象十方

  

  走进餐厅,门口像一个花店,进入店堂后又有一种街边公园的感觉,扑面而来香浓的泰式火锅特有味道,光闻味道就食欲大增了。

  

  老板是成都人却不做传统火锅,店铺花尽了心思,浪漫的紫叶树、古朴的喷泉、红漆的邮箱、自行车停放牌

搭配可爱猫咪抱枕的青色长椅,简直为拍照而生!

  

  泰式火锅,值得一尝的是冬荫功汤,酸酸辣辣还有点奇怪,但是涮着新鲜的羊肉,却又是意外的味蕾碰撞。

  

  套餐里的食材搭配,是溢出来的新鲜,海鲜、肉食、蔬菜都恰到好处,最主要的是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地址:清凉门大街1号环宇城4层

  人均:128元

  购买方式:现场购买

  维多利亚港咖啡

  

  英国古堡式的装修风格,清新绿的整体色调,随便一抬头你可能就会被美哭,店内随处可见暖心玩偶,玻璃吊灯、复古展柜、花园绿植,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

  

  甜点不仅高颜值味道也很真诚,丝绒的表面,细腻顺滑,切开后里面藏着诱人的夹心,吃起来每一口就都能惊艳到。

  

  橱窗里的每一款都精致各异,捧在手里舍不得吃掉,但是又忍不住秀色可餐的口水,这就是维多利亚港咖啡的魅力,谈恋爱吗?相亲吗?说大事吗?维多利亚过来私聊..

  

  地址1:升州路熙南里街区13号(阿英煲旁、欢乐迪对面)

  地址2:云南北路87号(凤凰台酒店旁)

  地址3:太平南路延龄巷50号中楼

  人均:68元

  购买方式:现场购买

  维娜星咖啡

  

  路过无数次的一家咖啡厅,从没想过要进去坐坐,从外面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上海路上南秀村进去第一家入眼就是素颜的白。

  

  整体风格清新简单,甚至有些偏北欧性冷淡,但维娜星却总给人理性舒适的感觉,光线从店里的百叶窗透下来,打出层层光斑时,拍照超美!

  

  一脸冷漠配上高级感的白,气质、气氛分分钟UP,点一杯咖啡或是一壶茶,就可以坐很久,配些甜点给放空地时间加点料,熔岩蛋糕配薄荷冰激凌每次必吃。

  

  或是点些主食比如肉酱意面,酱料丰富一点也不干,浪漫的樱花莫吉托,拍照必点的颜值担当。

  地址:上海路150号

  人均:70元

  购买方式:现场购买

  857花园咖啡

  

  从店外到店里,每一处,都和花园咖啡的名字一般,明明白白就是一个小花园,双层别墅式的建筑浓郁的民国风,卡布诺拉花精致的不像话。

  

  午后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雕刻成窗花模样,然后泼洒到懒洋洋的桌上和地上,咖啡,生活,阳光,歌曲这里也许是逃避现实的乌托邦乐园。

  

  都说喜欢喝咖啡的地方,胜过咖啡的味道,点一杯下午茶,来一份披萨饼,心情和食物、环境完美的在857融合在一起。

  地址:青云巷49号(老乱世佳人酒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展览/烟花秀/音乐会/景区活动等)及购票入口、交通天气等信息。

  • 2024年南京元旦节各类活动汇总表(更新中)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夫子庙街区2024元旦活动汇总

    2023年岁末将至,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夫子庙景区准备了超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这个元旦来夫子庙一起跨年吧!

  • 江苏园博园2024元旦开放时间+活动安排

    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园区内有江苏13城市展园、黑马世界漫画博物馆、可口可乐博物馆等游玩体验。

  • 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无想山景区元旦玩法(抽门票+做手工+求签)

    欢乐的元旦假期如期而至,祥龙欢腾庆佳年,无想山景区邀您共迎新年~2024你我共赴美好旅程!

  • 南京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线上+线下活动流程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参加元旦长跑活动的热切要求,扩大元旦长跑活动的影响力,南京市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跑的形式。

  • 2024南京元旦大塘金香草谷有烟花秀吗?附购票入口

    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大塘金香草谷将举办烟火秀表演,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 2024南京元旦灯会去哪看

    2024年元旦将至,在元旦假期,可以安排去打卡灯会,南京园博园元旦有持续三个多月的灯会活动。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元旦市集活动哪里举行(附时间)

    2024南京元旦市集有哪些?非遗跨年美学市集、西城·夜未央非遗特展市集、金陵style音乐诗歌市集.,.等你来看。

  • 2024南京元旦livehouse演出安排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

  • 2024年南京元旦演唱会时间表(附购票入口)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