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8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报名指南(官网+微信)
2018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报名指南(官网+微信)
2018-07-16 13:23【我要纠错】

【导语】:2018南京浦口女子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南京甜蜜跑怎么报名?2018南京女子马拉松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和小编来看看2018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报名指南。

  2018南京浦口女子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8日开始报名,名额报满即止。

  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限名额2000人。

  女子健康跑(约5公里):限名额3000人。

  报名要求

  1.年龄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满16周岁,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参加健康跑项目的选手年龄不限,未成年人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同时由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2.性别要求:

  本次赛事仅限女性选手报名参赛。

  3.健康要求

  马拉松比赛持续时间长、强度大、风险高,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健康要求,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的感冒患者;

  7.孕妇;

  8.其他不适宜运动的疾病患者。

  2018南京浦口女子国际马拉松报名方式

  电脑报名:进入官网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交通管控时间及路段

    做好仙林东道主,人人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尽一份力量。尽量减少赛时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 南京有哪些马拉松赛事(动态更新中)

    南京每年举办市级、区级的马拉松比赛,包括南京马拉松、浦口马拉松、溧水半程马拉松等。

  • 2024南京秦淮河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

    2024秦淮河半程马拉松4月2日上午10:00开跑,所有报名人员审核通过方可参赛。

  • 南京仙林马拉松有多少公里

    南京仙林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奖金什么时候发

    公示后发放,根据中国相关税法规定,上述奖项奖金须征收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缴。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开始时间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符合条件可获取直通参赛资格。

  • 南京仙林马拉松是什么地方

    南京线路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马拉松报名参赛入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马拉松2024年报名时间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各类项目报名费及时间不同。

  •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竞赛办法(计时+存取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将于2024年4月21日正式开赛,仙林半程马拉松比赛检录、计时办法、关门时间及存取衣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2024录取名次+奖励办法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