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4月15日开跑!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4月15日开跑!
2018-07-16 14:17【我要纠错】

【导语】:2018南京春牛首马拉松比赛即将震撼开跑,报名正在进行中,赛前准备、报名入口、赛跑路线、沿途补给站详情如下。

  2018南京春牛首马拉松比赛将在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8:00 准时开跑,你准备好了吗?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一、赛前准备 

   1.脚:爱护好你的脚对参加马拉松赛跑是至关重要的。训练及参赛前要把脚趾 甲剪短、剪平;把老茧锉掉;足浴放松;用放松剂按摩脚。如果脚上长 了鸡眼或长到肉里的脚趾甲,应该去看足病医生。 

   2.脓泡:为了避免脚长脓泡,必须用"双层皮毛"保护敏感区,用药膏擦脚,使脚润滑。 

   3.训练鞋:选手在训练时所穿的鞋应该与在马拉松赛当天所穿的鞋一样。在购买时,一定要考虑几个因素:重量轻、透气好、较软及较厚的鞋底、减震性和弹性强。同时鞋号最好比平常穿的鞋要大一点,以便脚在运动中发胀有空间伸展。 

   4.短袜:就鞋而言,挑选短袜也是很重要的。建议选择专门为跑步一定要选择吸汗、无缝短袜,它是由能保持清洁、干燥以及保暖和防止脚起泡的纤维所制成的。 5.衣服:选择宽松、透气和吸汗的运动装。 6.帽子: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可以避免太阳的直射。

  二、赛跑路线

  1、马拉松

  滨湖东路(起点)→智慧中路→正方中路→大塘金→游2路北延线→银杏湖大道→银杏湖乐园→银杏湖大道→文革路→马府院→游1路→红楼稻香村→高湖驿站→黄龙岘→游2线→银杏湖大道→滨湖东路(左转)→滨湖东路(终点)

  2、半程马拉松

  滨湖东路(起点)→智慧中路→正方中路→大塘金→游2路北延线→银杏湖大道→银杏湖乐园→小夏新路(折返)→银杏湖大道→滨湖东路(左转)→滨湖东路(终点)

  3、乐跑

  滨湖东路(起点)→智慧中路→正方中路→大塘金(终点)

  三、沿途补给站

  四、报名入口

  (1)登陆春马官网注册并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入口:活动已结束,报名入口关闭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绿博园郁金香开了吗(更新中)

    说起南京郁金香的观赏地,那么就一定要去绿博园了,在南京就可以感受到荷兰风情,花情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仙林马拉松有多少公里

    南京仙林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奖金什么时候发

    公示后发放,根据中国相关税法规定,上述奖项奖金须征收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缴。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开始时间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符合条件可获取直通参赛资格。

  • 2024清明节南京展览盘点(不断更新)

    2024年清明假期将至,清明节假期期间,看一场展览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清明节假期期间南京展览信息。

  • 南京仙林马拉松是什么地方

    南京线路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马拉松报名参赛入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马拉松2024年报名时间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各类项目报名费及时间不同。

  • 2024南京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南京演唱会市场十分之精彩,确定的有大张伟“大好时光”巡回演唱会、钟汉良2024「O」主题巡回演唱会等。

  • 2024南京演唱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南京演唱会市场十分之精彩,确定的有大张伟演唱会、钟汉良演唱会等,一起关注。

  • 2024南京陶喆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最新消息

    陶喆Soul Powerll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审批通过,即将在7月演出,南京本地宝持续贯序有关信息。

  • 2024南京清明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清明假期将至,清明节假期期间,南京活动多多,演出、赏花节等等,一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