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时间+地点+路线)
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时间+地点+路线)
2018-12-20 19:27【我要纠错】

【导语】: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马拉松比赛即将震撼开跑,比赛时间、比赛地点、比赛路线等赛事详情如下。

  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赛报名

  1、比赛日期

  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星期日)8:00

  2、比赛项目

  (1)马拉松 (42.195公里)

  (2)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3)乐跑(6公里)

  3、赛事规模

  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乐跑8000人

  4、比赛路线

  (1)马拉松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宁丹大道—科技大道—正方中路(折返点)—宁丹大道—东吉大道—滨湖东路—正方西路—正方西路与银杏湖大道交叉口东500米(折返点)—正方西路—滨湖东路—智慧中路—宁丹大道—牛首山风景区东门(终点)

  (2)半程马拉松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宁丹大道—科技大道—正方中路(折返点)—宁丹大道—牛首山风景区东门(终点)

  (3)乐跑

  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起点)—隐龙湖路—隐龙湖广场—禅林路—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西门(终点)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9日10:30—2019年3月5日12:00

  报名入口:活动已结束,报名入口关闭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仙林马拉松有多少公里

    南京仙林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奖金什么时候发

    公示后发放,根据中国相关税法规定,上述奖项奖金须征收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缴。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开始时间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符合条件可获取直通参赛资格。

  • 南京仙林马拉松是什么地方

    南京线路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马拉松报名参赛入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马拉松2024年报名时间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各类项目报名费及时间不同。

  •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竞赛办法(计时+存取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将于2024年4月21日正式开赛,仙林半程马拉松比赛检录、计时办法、关门时间及存取衣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2024录取名次+奖励办法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2024年报名时间+费用+入口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报名费多少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3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仙林马拉松每年举办时间(更新中)

    2024仙马时间已定,比赛按照中国路跑及相关赛事办赛指南和本届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