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活动资讯 >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8-07-16 14:4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已经开始,千万不要错过,网上报名入口、报名时间如下。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2日12:00—2018年2月28日12:00

  报名费用

  如何报名?

  官网报名

  登陆春马官网www.jncnsmls.com完成注册并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一经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将不予退还报名费,参赛项目和其他一切个人信息经确认后不得更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马】可报名参加春牛首马拉松,查看江宁春牛首马拉松赛事线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仙林马拉松物品领取必须本人去吗

    仙马即将开启,参赛选手需携带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物参赛物品,现场领物不支持代领。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领取参赛物品通知

    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领物攻略来了!领物时间、地点、分区规则、物资清单详见正文。……

  • 南京仙林马拉松领物清单明细(半程+迷你跑)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4月18日开始领取参赛物品,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领取参赛物品前,须选手本人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时到场。

  • 南京仙林马拉松在哪领取物品

    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领物时间、详细地点确定,提前准备好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尽量错峰前往。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参观南大仙林校区免预约

    4月21日、28日,紫金农商银行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可凭本人号码布,直接进入南大仙林校区参观,无需预约。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交通管控时间及路段

    做好仙林东道主,人人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尽一份力量。尽量减少赛时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 南京有哪些马拉松赛事(动态更新中)

    南京每年举办市级、区级的马拉松比赛,包括南京马拉松、浦口马拉松、溧水半程马拉松等。

  • 2024南京秦淮河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

    2024秦淮河半程马拉松4月2日上午10:00开跑,所有报名人员审核通过方可参赛。

  • 南京仙林马拉松有多少公里

    南京仙林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

  •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奖金什么时候发

    公示后发放,根据中国相关税法规定,上述奖项奖金须征收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缴。

  • 2024南京仙林马拉松开始时间

    2024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符合条件可获取直通参赛资格。

  • 南京仙林马拉松是什么地方

    南京线路马拉松从羊山公园西门至九乡河西路,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迷你跑全程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