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运动健身活动 >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时间+地点+报名)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时间+地点+报名)
2018-07-16 16:53【我要纠错】

【导语】: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要来南京啦!这是一场超有意义的团队接力赛,也是一场公益活动。关于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比赛时间、地点及报名指南请详见下文。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

  【赛事介绍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由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主办,面向跑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自2017年起,“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正式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授权赛事,致力打造中国特色精品赛事标杆。

  根据赛事规则分为精英组和挑战组,精英组4-6人,挑战组7-12人。希望以平等竞争原则将既有赛事进行升级完善,提升比赛自身的竞技性、彰显团队协作的力量,从而更广泛的弘扬体育精神。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1日15:00-11月12日15:00

  比赛地点:南京银杏湖乐园

  招募组别:挑战组100支(7-12人/组)

  报名费用:150元/人(此报名费用只包括本次赛事参赛服务费,不含园区游乐设施)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00:00-10月28日00:00

  【赛事形式】

  1、竞赛中所有参赛团队同时起跑,连续24小时后同时结束。

  2、团队中每名成员在赛道上每次至少要完成一圈跑量才可计入里程。团队成员间通过重复接力的形式,反复上下赛道完成竞赛。

  3、每个参赛团队同一时间只能且必须有一名成员在赛道上进行比赛,最终以每个团队所有跑者在24小时内接力跑步的累积跑量决定名次。

  【交通提示】

  自驾线路:沿雨花台区安德门、铁心桥、东善桥、观音殿直达,或从机场高速往宁江开发区方向,再经将军大道、秣霞路右转、观音殿到达。

  公交线路:江宁线路870路(原谷水线)观音殿(银杏湖高尔夫)站

  地铁班车线路:S1号线正方中路站、3号线秣周东路站都有银杏湖乐园的免费接驳车

要跑24小时南京站场地示意图

  【赛事奖励】

  完赛队伍的总跑量达到260至300公里之间和300公里以上标准的,组委会将以该跑团的名义进行公益捐助,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感谢信。

  参赛团队在24小时内按照竞赛规则完成比赛的前提下,以全队累计跑量排定最终名次,若出现总跑量相同的跑团,则以关门时间截止前,最先通过终点线的跑团排名顺序为先。

  完赛团队的参赛选手及2名后援团人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报名方式:报名已结束。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比赛线路

    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比赛线路是什么?起点在哪?终点在哪?经过哪些地方?南京本地宝这就为你带来江苏2020四分马接力赛的比赛线路图。

  • 江苏2020四分马接力赛启动仪式(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奔跑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举办时间什么时候?几号开跑?在哪举办?怎么报名?报名入口在哪?南京本地宝为你带来详情。

  • 江苏2020四分马接力赛启动仪式领物时间及地点

    奔跑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什么时候领物?领物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领物?领物地点在哪?南京本地宝为你带来详情。

  • 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报名须知

    奔跑江苏·2020四分马健身跑全省联动系列赛启动仪式四分马接力赛报名开启!那么,江苏2020四分马接力赛报名要求有哪些?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方法是什么?南京本地宝这就为你带来报名须知

  • 2017南京100公里接力挑战赛暨10公里竞速赛

    咪咕善跑·100公里接力挑战赛暨10公里竞速赛将于10月29日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火热开启!专业竞速赛事,超级亮点提前看!

  • 南京春季骑行路线攻略

    骑行已经成为广受青睐的运动方式,既有利身体健康又可放松心情,找一个好天气去骑车吧。

  • 2024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将在2024年4月21日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 南京有哪些马拉松赛事(动态更新中)

    南京每年举办市级、区级的马拉松比赛,包括南京马拉松、浦口马拉松、溧水半程马拉松等。

  • 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发布(时间+地点)

    本次赛事参赛物品仅限参赛选手本人领取,不支持代领。参赛选手需携带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窗口人脸识别后,方可领取参赛物资。

  • 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接驳车运营路线

    江苏银行•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免费交通接驳攻略出炉,各位选手可以参考赛前、赛后接驳方案,合理规划自己的行程。

  • 南京青奥体育馆健身场地收费价格表

    关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运动馆、训练场、体育场价格调整的通知,从2024年3月5日起执行。

  • 2024南京浦口马拉松期间部分景区临时闭园公告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当天将对珍珠泉风景区等景点实施临时闭园,游玩的游客注意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