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休闲 > 南京周末去哪玩 > 南京跨年活动 > 2020南京大报恩寺跨年撞钟祈福活动
2020南京大报恩寺跨年撞钟祈福活动
2019-12-10 13:44【我要纠错】

活动简介

在温婉的秦淮河畔千年古寺里,跨年是一种什么体验?和人潮一起呐喊5!4!3!2!1!为201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除了零点倒计时,堪比巨星演唱会的琉璃塔灯光秀,看得人直呼过瘾!新的一年在隆隆钟声中开启,主持人将带领游客开启撞钟仪式。(已结束)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互动体验:1、心愿N次方 2、版画拓印 3、国学体验 4、透明直播间

演艺盛典:1、交响乐团 2、主播派对 3、民乐赏析 4、开心茶馆(程鸣梁爽) 5、跨年音乐会(追梦乐队)

撞钟祈福:1、点亮大报恩塔 2、祝福直播墙 3、塔身投影(塔身倒计时) 4、迎新撞钟(助力2020)

活动攻略

大报恩寺遗址2020跨年祈福欢乐之夜。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开放时间:2019年12月31日18:00-2020年1月1日凌晨2:00

入园时间:报恩寺景区:18:00-23:00;恩剧场:21:00-22:00

开放场馆:考虑安全问题,夜间除不能登塔,其他场馆全部开放。

景点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门外的雨花路1号

交通指南


自驾:经由内环东线一路向南,进入应天大街,继续行驶到雨花路即可到达目的地。

提示:停车请停至西街停车场,步行5—10分钟到达景区。

地铁:1号线在【中华门】下车,出站后沿应天大街向东步行约400米至雨花路;2、3号线在【武定门】下车,出站后沿养虎巷、扫帚巷即可到达。

公交:乘坐公交2路、16路、49路、63路、202路、701路、706路、Y2路、Y14路、Y20路,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建初寺>站)下车。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京元旦节各类活动汇总表(更新中)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夫子庙街区2024元旦活动汇总

    2023年岁末将至,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夫子庙景区准备了超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这个元旦来夫子庙一起跨年吧!

  • 江苏园博园2024元旦开放时间+活动安排

    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园区内有江苏13城市展园、黑马世界漫画博物馆、可口可乐博物馆等游玩体验。

  • 2024南京元旦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进入了倒计时,或者你的展望新年,或者你的回味过去的一年,但是不管如何,也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一起看看南京元旦活动有哪些。

  • 2024南京无想山景区元旦玩法(抽门票+做手工+求签)

    欢乐的元旦假期如期而至,祥龙欢腾庆佳年,无想山景区邀您共迎新年~2024你我共赴美好旅程!

  • 南京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线上+线下活动流程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参加元旦长跑活动的热切要求,扩大元旦长跑活动的影响力,南京市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跑的形式。

  • 2024南京元旦大塘金香草谷有烟花秀吗?附购票入口

    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大塘金香草谷将举办烟火秀表演,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 2024南京元旦灯会去哪看

    2024年元旦将至,在元旦假期,可以安排去打卡灯会,南京园博园元旦有持续三个多月的灯会活动。

  • 2024南京元旦音乐会有哪些(更新中)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在元旦假期期间,南京有不少音乐会安排,在新的一年以一场音乐会作为开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南京元旦市集活动哪里举行(附时间)

    2024南京元旦市集有哪些?非遗跨年美学市集、西城·夜未央非遗特展市集、金陵style音乐诗歌市集.,.等你来看。

  • 2024南京元旦livehouse演出安排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

  • 2024年南京元旦演唱会时间表(附购票入口)

    元旦假期,何不拉上亲朋好友,体验现场的音乐呢?南京2024元旦期间演唱会活动更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