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交通 > 南京过江隧道 > 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计划2022年建成
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计划2022年建成
2017-11-15 13:57【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什么时候建成?据南京交警,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计划2022年建成。

  据南京交警官方微信2017年11月15日发布的消息,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计划2022年建成。

  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项目位于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之间,项目选址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和八卦洲街道,起于栖霞区的燕恒路与和燕路交叉口,向北沿和燕路穿越长江,止于八卦洲浦仪公路互通,全长5725米。

  和燕路过江通道将以隧道形式跨越长江,按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时速80公里/小时设计,总体施工工期为62个月。

  据介绍,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建成后,与红山路快速路一起将井字快速路的东线向北延伸到快速一环。

  本项目隧道八卦洲明挖标施工单位中交隧道局已经进场,目前正进行项目开工准备工作,计划2017年底开始始发井地连墙施工。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最新建设进展(不断更新)

    南京和燕路过江隧道正在建设中,该项目起点位于红山路的终点,沿和燕路布设,终点止于浦仪公路互通。

  •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什么时候开工?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规划图是怎样的?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最新消息在哪看?

  • 2022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最新建设进展(不断更新)

    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起自江北新区兴浦路与江北快速大道交叉处,全长约8.4公里,最新进展可关注正文。

  • 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右线盾构顺利贯通 进入收尾阶段

    南京和燕路过江隧道正在建设中,该项目起点位于红山路的终点,沿和燕路布设,终点止于浦仪公路互通,2022年4月7日上午,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右线盾构顺利贯通。

  • 南京南站便捷换乘通道什么时候重新开放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4月1日起,南京南站将暂停站内中转换乘,恢复时间暂未确定。

  • 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隧道何时通车

    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起自江北新区兴浦路与江北快速大道交叉处,全长约6.8公里,建设完成时间可关注正文。

  • 2022南京过江通道建设计划及进展(更新中)

    2022年,南京在建设的过江通道有建宁西路过江通道、仙新路过江通道、和燕路过江通道以及龙潭过江通道。

  • 南京龙潭长江大桥最新建设进展

    南京龙潭长江大桥位置在哪里?南京龙潭长江大桥开工了吗?以下为南京龙潭长江大桥施工最新进展。

  • 2021南京应天大街长江隧道夜间封闭养护时间+过江路线

    南京应天大街长江隧道将于2021年12月18日凌晨起进行夜间封闭管养,将持2022年1月1日。

  • 南京龙潭过江通道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京龙潭过江通道的建设进度大家都很关心,南京本地宝将最新消息都整理在这里了,详见正文。

  • 南京锦文路过江隧道走向一览

    锦文路过江通道起于南京市浦口区浦乌公路,自西北向东南方向布设,终于江宁段宁马高速。

  • 南京过江通道有几条

    南京过江通道最新建设规划是到2025年,已建和在建过江通道18处21条,建设“轨道上的南京都市圈”,加快推动城市轨道建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