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交通 > 交通动态 > 南京仙林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布图
南京仙林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布图
2014-11-26 16:46【我要纠错】

南京仙林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布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南京仙林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布图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联合南京地铁指挥部,在仙林新增27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新配备540辆公共自行车,目前仙林的公共自行车总数达到1140辆。图为正在施工的新站点。

  吐槽:利用率不高

  “车挺好骑的,但车篓太小,装不下几样菜。”买菜回来停车的刘大妈说。保安李师傅每天在学则路附近巡逻,他介绍,每天早高峰时,路边的24个公共自行车位根本不够用。

  调查中,仙林居民普遍感觉,办卡地点远,手续不够简便。原先可以在地铁学则路站的办卡点就近办卡,但最近这个办卡点搬到了南京饭店,仙林地区的居民必须进城办卡,很不方便。这也使得仙林的公共自行车整体上使用率不太高。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京元宵节道路交通管制路段

    元宵节景区人流量大,请市民游客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和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文明参与观灯活动。

  • 南京2022年国家公祭仪式活动期间部分公共交通临时调整

    2022年12月13日(周二)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公祭活动,届时部分公共交通将临时调整

  • 南京电动自行车临时牌照能用多久

    南京市非国标电动自行车安装的临时信息号牌过渡管理到2022年4月14日止,之后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

  • 南京外地号牌电动自行车限行政策解读

    2020年6月1日起,南京将对非本市号牌电动自行车实施限制通行管理措施。相关解读可查看正文。

  • 南京关于实施非本市号牌电动自行车限行措施的通告原文

    自2020年6月1日起,南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非本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实施限制通行的管理措施。

  • 自2022年2月28日起宁句城际工作日增投运力 压缩间隔

    南京地铁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水平,自2022年2月28日起,宁句城际工作日启用新版运行图,增加列车上线压缩全天各时段行车间隔。

  • 南京地铁S6号线几点开通

    南京地铁S6号线将于2021年12月28日 12:00通车,开通后,每早6:00马群站、句容站双向对发。

  • 南京宁句城际行车间隔多久

    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将于2021年12月28日中午12时开通初期运营,马群站首班车6:00,末班车22:30。

  • 南京地铁S6号线行车间隔多久

    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将于2021年12月28日中午12时开通初期运营,马群站首班车6:00,末班车22:30。

  • 南京市浦口高绰线货车限行车辆+路段+时间段

    自2021年12月7日起,南京市浦口区高绰线部分路段采取限制黄牌货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 南京市溧水区有序恢复公交运营

    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已经全面转为低风险地区,南京市溧水区有序恢复公共交通运营,具体见正文。

  • 2021年南京江宁区将新增868个公共停车位

    南京江宁区在2021年计划新建868个公共停车位,远期将实现新建10个停车场,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