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出行指南 > 南京欢乐谷最刺激玩法指南
南京欢乐谷最刺激玩法指南
2024-01-29 15:20【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欢乐谷已经和大家见面啦,有几十大项目等着游客前去体验,那南京欢乐谷有这么多项目,怎么玩比较刺激呢?南京欢乐谷比较刺激的玩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这篇南京欢乐谷刺激玩法指南里推荐了哪些项目吧。

  南京欢乐谷刺激玩法指南推荐项目

  一、刺激指数/心跳指数/尖叫指数:★★★★★

  1、矿井逃生

  机械文明之下的“生死逃亡”。这里是“蒸汽朋克风”发烧友们的打卡圣地,机械式过山车穿越狭窄矿洞,加速下落、极速攀升,让你体验脉搏跳动的奇妙。

  2、掘金者

  带你体验“爱的魔力转圈圈”。坐上掘金者大草帽,六种不同程度的旋转起伏,心灵上的震颤伴随着愉悦的体验,身心愉悦感受一触即发!

  3、天地双雄

  上天入地,有我陪你。本世纪挑战人类极限的游乐设备——太空梭,即能模拟飞船发射又能以超高速垂直下落,即刻开启一段尖叫之旅,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畅爽体验!

  4、掠食者

  景色倒飞,刺激加倍。大眼魔怪的车体包装,门头的巨鹰雕塑,大嘴鱼怪的穿越门洞,自由落体式畅爽玩法,穿越层层丛林迷雾,乘坐过山车的人们将从怪物口中历险逃生。

  5、尖峰时刻

  想和你一起上上下下。缓缓上升,再从20米高空极速坠落,在失重过程中尖叫释放,在上下往复中体验极限。心是最野的山峰,在征服中,去不断接近你心的秘密。

  6、超纪元战警

  地球保卫狙击战。深邃浩瀚的外层空间里,外星人携机器人入侵,星球正在面临一场浩劫,幸存者们为了守护赖以生存的家园不得不拼尽全力,超越纪元的情感将他们的心紧紧相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谷】获取南京欢乐谷特惠购票入口、游玩项目、交通指南等信息。

  • 关于南京欢乐谷2月20日-2月22日暂停开放的公告

    未来几天全市大部分区域将先后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南京欢乐谷于暂停开放三天。

  • 南京欢乐谷老人多少岁免费

    南京欢乐谷作为第8站,有升级有改变,周末及假期想玩点不一样的,可以选择去南京欢乐谷打卡。

  • 2024南京欢乐谷属龙游客半价票优惠条件+购票入口

    2024年是龙年,南京欢乐谷景区对属龙的游客半价优惠,门票有效期内仅限使用一次。

  • 南京欢乐谷奇趣玩法指南

    南京欢乐谷作为一大娱乐场所,你想要的样子它都有,有些人追求刺激,有些人追求浪漫,还有些人追求有趣。那么,南京欢乐谷有什么奇趣的娱乐活动吗?一起看看这篇南京欢乐谷奇趣玩法指南吧。

  • 南京欢乐谷超浪漫玩法指南

    南京欢乐谷作为一大娱乐场所,你想要的样子它都有,有些人追求刺激,而有些人追求浪漫,那么,南京欢乐谷有什么浪漫的娱乐活动吗?一起看看这篇南京欢乐谷浪漫玩法指南吧。

  • 南京欢乐谷游玩攻略(时间+门票+地址+交通)

    南京欢乐谷作为第8站,有升级有改变,周末及假期想玩点不一样的,可以选择去南京欢乐谷打卡,收好这份南京欢乐谷游玩指南,去嗨吧。

  • 南京欢乐谷跨年有接送车吗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南京欢乐谷元旦假期期间正常开放,欢乐谷作为南京热门的游玩去处.

  • 2023南京欢乐谷NPC招募通告(报名方式+薪资福利)

    南京欢乐谷招募NPC了,提供欢乐积分奖金,免费住宿、免费化妆表演培训等多重福利。

  • 南京欢乐谷2023中秋节活动有哪些?门票在哪买?

    9月29日-10月6日,中秋遇国庆,双节喜相逢。新活动+新演艺+新玩法,8天夜场全开。

  • 南京欢乐谷2023国庆街头艺术节(附特惠购票入口)

    9月29日-10月6日,中秋遇国庆,双节喜相逢。新活动+新演艺+新玩法,8天夜场全开。

  • 2023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什么时候开放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2023年汤山欢乐水世界的运营时间为6月3日-6月30日10:00-18:00;6月17日、18日、22日、23日、24日经营时间将延长至 21:00;7月1日-8月31日

  • 2023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端午节开不开放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汤山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在这个夏天,让你尽享舒爽和清凉,端午节景区是开放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