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开放时间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开放时间
2019-12-13 13:55【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早上几点开门?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开放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门?几点闭馆?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放时间。

  请扩散: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可以称南京江东门纪念馆,但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

  开放时间:8:30-16:30(周一闭馆)

  票价:免费

  交通: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204路/纪念馆站,7、37、63路等/江东门纪念馆站

  地址:建邺区水西门大街418号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预约参观开始运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馆】可获江东门纪念馆(三个展区)线上预约/取消入口、交通指南、导览图、讲解服务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秋节游玩指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中秋节假期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收好这份游玩指南,届时安排打卡吧。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预约能取消吗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能否取消预约?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预约能不能取消?能取消预约吗?一起来看。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取消预约操作流程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怎么取消预约?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预约取消流程是什么?如何取消预约吗?取消预约步骤是什么?一起来看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自驾公共交通路线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但需要提前预约,纪念馆预约入口及参观指南详见正文。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攻略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需要提前预约,纪念馆开放时间、地址及交通、预约方式等详见正文。

  •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有停车场吗

    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靠近地铁2号线,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交通信息。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交通指南(公共交通+自驾)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靠近地铁2号线,一起来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交通信息。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好停车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靠近地铁2号线,地铁公交都很方便。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早上几点开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预约入口及预约指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南京大屠杀史展区、“三个必胜”专题展区,需分开预约。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怎么去最方便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靠近地铁2号线,地铁公交都很方便。

  •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需要预约吗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也是江东门纪念馆,免费开放,但需要提前预约,纪念馆预约流程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