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京固城湖水慢城湿地动物园好玩吗
南京固城湖水慢城湿地动物园好玩吗
2019-11-29 16:19【我要纠错】

  南京高淳固城湖水慢城——湿地动物园

景点类型人文景观
开放时间每天9点至下午5点
景点位置园区内
最佳游玩时间春、夏、秋
交通到达方式小交通

  占地面积共24.3万平方米,由鳄鱼馆、猛兽馆、灵长馆、食草动物馆、火烈鸟园、鹦鹉馆、鹤园、天鹅湖和孔雀园等组成。游客进入动物园,就可以看丹顶鹤、白顶鹤、天鹅、大雁、金丝猴、孔雀、鳄鱼等数十种,共700多只动物。

  动物园中的鹤园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仙鹤们可在华东地区最大的网罩里自由活动。全钢结构打造的亚洲地区最大的恒温鹦鹉馆是最豪华的,逼真的假山、蜿蜒的空中栈道和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为鹦鹉们提供了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和其他动物园参观体验不同的是,我们湿地动物园通过水系贯穿各个区域,游客可以乘船近距离观赏动物,还可以参与孔雀放飞,动物喂食等活动体验。

  湿地公园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鱼类,非常有利于动物的生长和繁殖。我们致力于打造完美的生态环境,成为湿地动物们栖息的家园,吸引越来越多的动物们把这里当成他们的家。

  高空滑索位于湿地动物园内,是一项网红水上极限运动。高空滑索总长208米,最高处15米,最低处离水面仅3米。它能让游客在下滑过程中欣赏到徒步和乘坐交通看不到的美景,更能尽揽湿地动物园全貌,体验急速掠过湖面的新奇刺激感受,是景区内最热门的游乐项目之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水慢城】可获取南京固城湖水慢城预约入口、购票入口、景区游玩攻略。

  • 南京固城湖水慢城在哪?怎么去?

    固城湖水慢城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正如其名字里的慢城,到了这里心情和生活会暂时慢下来。固城湖水慢城地址及交通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高淳桠溪慢城怎么去(公共交通+自驾)

    南京高淳桠溪慢城景区内打造向日葵花园、薰衣草园、有机茶园、红枫园,还有万亩油菜花海,一年四季皆适合出游。

  • 2024南京固城湖水慢城新春特惠福利直播时间+入口

    南京水慢城景区新春围炉煮茶双人套餐、萌宠喂食套餐、亲子游乐特惠套餐、新春限定奶茶套餐等多种优惠福利等你来。

  • 2023南京固城湖水慢城免费开放时间

    8月26日(本周六)固城湖水慢城免费开放!夏末初秋,秋高气爽何不来一次“慢游”。

  • 2023南京固城湖水慢城免费开放日要预约吗

    8月26日(本周六)固城湖水慢城免费开放!夏末初秋,秋高气爽何不来一次“慢游”~

  • 2023南京固城湖水慢城杨梅预订电话及价格

    杨梅果肉酸甜适中,汁水丰厚,而高淳固城湖水慢城的杨梅可以电话预订,预订后到水慢城游客中心咨询台取货。

  • 2023南京桠溪慢城毕业季有哪些优惠活动

    2023年暑假将至,南京高淳桠溪慢城面向学生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假期不妨到桠溪慢城玩一玩吧。

  • 去南京固城湖水慢城看马鞭草要不要门票

    到了马鞭草的观赏季节,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水慢城内就有大片的马鞭草可以观赏,景区需要购买门票进入。

  • 2023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金花节主会场在哪里

    2023年,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油菜花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左右迎来盛花期,慢城油菜花节也将于3月11日盛大开幕。

  • 南京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油菜花要不要门票

    桠溪慢城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慢城里有大片的油菜花田,想要看满眼金黄的朋友可以在花期安排打卡哦。

  • 高淳油菜花在哪里 慢城赏油菜花全攻略(花期、地点)

    阳春三月,金花盛开,南京高淳油菜花美爆了,慢城春色等你来!一起关注南京高淳油菜花花期及赏花地信息。

  • 南京高淳桠溪慢城2023年至2025年全市医务人员免费乘坐观光车

    南京高淳桠溪慢城将于2023年1月-2025年12月面向全市医务人员推出免费乘坐往返观光车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