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出行指南 > 南京市博物馆地址在哪(附交通指南)
南京市博物馆地址在哪(附交通指南)
2019-11-25 15:18【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市博物馆在哪?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具体地址是多少?怎么走?南京本地宝这就为您带来南京市博物馆具体地址。

  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

  【地址】:秦淮区朝天宫4号

  

  【交通指南】

  公交车路线

  4路、23路、43路、48路、82路、83路、306路、中六线公交车朝天宫站下;

  41路、80路公交车建邺路站下;

  17路公交车朝天宫西街站下。

  地铁路线

  1号线张府园站3号口出战,沿建邺路向西1000米;

  1、2号线新街口站出站,沿王府大街向南100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朝天宫】可获取朝天宫预约购票入口、交通指南、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博物院可以带宠物吗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文博场馆不能携带宠物。

  • 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能带宠物吗

    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是科举文化展示和体验的文博场馆,博物馆设计精心,犹如探宝,宠物禁止带入。

  • 南京博物院让带水吗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南京博物院开放时间及订票信息等详见正文。

  • 南京博物院请人讲解多少钱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内有导览器导览租赁。

  • 南京博物院预约上午可以下午出场吗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参观南京博物院需要进行预约,门票上下午场限流。

  • 南京博物院预约上午票可以玩一天吗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参观南京博物院需要进行预约,门票上下午场限流。

  • 南京博物院上午票能待到几点

    南京博物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参观南京博物院需要进行预约,上午场门票最晚要在当日13点前入场。

  • 南京博物院上午的票可以下午进吗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参观南京博物院需要进行预约,门票上下午场限流。

  • 南京博物院上午场门票最晚几点进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参观南京博物院需要进行预约,上午场门票最晚要在当日13点前入场。

  • 南京博物馆如何预约门票

    南京博物院、市博物馆目前实行预约参观制,不预约则无法进入场馆参观,特殊人群除外。

  • 南京博物院儿童没身份证怎么进

    如果要带没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参观南京博物院,可以直接预约亲子票,入场时需要成年人刷本人身份证进馆即可。

  • 南京博物院地铁2号线哪站下

    南京博物院位于南京市玄武区321号,设置一馆六院,是综合性历史博物馆,位于地铁2号线明故宫站附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