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8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亮点
2018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亮点
2018-10-18 17:4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第六届湖熟菊花展将于10月20日盛大开幕,2018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湖熟菊花展来了,较之往年,菊海更灿烂,活动更丰富,亮点更夺目

  今年菊花园怎么玩?

  六大亮点,为你剖析2018湖熟菊花展。

  1、 菊花精品馆

  菊花精品馆是每年湖熟菊花展的一大亮点,集各式形态优美、品种名贵的菊花以其独特的展现模式呈现在爱菊之人的面前。

  今年的菊花精品馆通过空间梳理,让千姿百态的菊花,在南京湖熟绽放、集结汇成一个一个菊花的世界,通过空间营造,让花镜画意浮于眼前。

  

  入口为菊花魔镜场景,透过交错的四个巨型相框,内外共八个矩形花拱层层叠叠。将你带入菊的梦幻世界

  2、 露天花海

  室外的的菊花田埂,室外的花团锦簇,菊花与地相接,与天相连,成片成海,菊花小屋、卡通装饰,为你打造一个童话世界。

  置身花海中,亦不知你是在拍风景,还是看风景的人在拍你。人与花仿佛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幅幅绝美的画。

  

  今年更添菊海迷宫,带上孩子、家人,邀上朋友,置身在菊海迷宫,边游边玩,趣味十足。

  

  3、 菊艺生活馆

  今年菊艺生活馆分为南农精品菊展区和高端茶歇休憩区,展现菊艺与生活、与茶道的融合,定期更开设茶艺、花艺课程,让你边游边学。

  

  4、 菊意主题馆

  按照菊花的花色、形态等进行主题分类,让每一个大棚都各具特色,形成主题馆。如“炫彩乒乓馆”、“七色风车馆”、“传统菊主题”等。

  

  5、 全民互动

  菊展期间各类主题活动,让你在赏菊观景的同时,又能参与其中。融合湖熟旅游特色,让你湖熟之行“有根、有魂、有温度、有亮度、有价值”。千人比吃湖熟鸭”、“菊王争霸赛”、“短视频大赛”、“大学生音乐会”、“全民晒秋赢大礼”等等主题活动,全民互动等你来参加。

  6、 水上游线

  今年新增水上游线,前往钱家渡,乘乌篷游船欣赏沿岸风光,游客可边游船,边欣赏金秋风景的独特魅力。

  

  花开,是一场缘。那惊鸿一瞥的灿烂,那风雨兼程的相随,都会镌刻在记忆的年轮中。

  2018第六届湖熟菊花展10月20日盛大开幕。

  展期时间:10月20日-11月18日(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菊花园(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

  秋冬活动抢先看→  南京秋冬季节好玩好去处大汇总 (不断更新)。

南京专栏
南京人才落户新政租房补贴(3年)人才安居补贴(5年)
面试补贴(1000元)开业补贴(2k元)技能提升补贴
集体户换证居住证  社保陌上花渡特惠票

(微信扫码识别)

3月1日-3月31日开始受理 →
积分落户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湖熟】可获湖熟菊花展25元优惠票购买入口、菊花展时间、地点、交通、拍照技巧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市兰花展最新消息2024

    中山植物园南园(植物博览园)是以热带植物宫为中心的植物博览园,每年会举办兰花展。

  • 南京市兰花展会时间

    南京中山植物园第四届兰花展已经开幕了,大花蕙兰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一起去赏花吧。

  • 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坐公交怎么去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南京湖熟菊花展一般在10月正式开幕,赏菊花公交路线安排上吧。

  • 玄武湖菊花展观赏指南(时间+地点+看点)

    “不是花中偏爱菊”,有着近百年历史记载的玄武湖菊花展每年秋天都会举办,一起关注玄武湖菊花展相关信息。

  • 到湖熟看菊花怎么走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南京湖熟菊花展一般在10月正式开幕,交通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江宁区湖熟秋季骑行路线

    串联多个景点,打卡湖熟美食,收获采摘之乐,感受乡野之趣,来南京江宁区湖熟约一次骑行吧。

  • 2022南京玄武湖迎春花展需要预约吗

    2022年1月22日至2月15日,南京玄武湖公园将举办迎春花展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2021南京湖熟菊花展地址在哪?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已经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金秋赏菊安排上吧。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时间+地址+门票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

  • 2021玄武湖菊花展需要门票吗?

    “不是花中偏爱菊”,有着近百年历史记载的玄武湖菊花展每年秋天都会举办,2021年玄武湖菊花展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幕。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门票多少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门票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