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2南京栖霞山红叶最佳观赏期
2022南京栖霞山红叶最佳观赏期
2022-10-17 15:05【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栖霞山为六朝胜迹,汇聚宗教文化、帝王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景点众多,是南京赏枫的好去处。

  【情报】南京栖霞山枫叶现在有多红了?

  秋意袭人,秋色渐浓。南京栖霞山即将迎来一年中极致浪漫的季节。栖霞山枫叶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变色,预计11月中旬红枫将进入最佳观赏时期

(图源摄图网,ID501605702)

  栖霞山一直是一处令人心弛神往、流连忘返的斑斓世界。这里古迹遍布,森林资源丰富,素有“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之美誉,是南京六朝文化的重要代表。

  自明代以来就有“秋栖霞”之说,“栖霞胜境”自古便列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清乾隆皇帝更赞誉为“第一金陵明秀山”。近年来,栖霞山始终重视对文化的守望、传承与弘扬。先后成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域旅游品牌旅游目的地。并以其层林尽染的“栖霞丹枫”位列中国四大赏枫胜地。

  栖霞山围绕“栖霞丹枫”而创办的“秋栖霞”红枫艺术节自2001年发展至今,已然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旅游的一大特色品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栖霞山】可获取栖霞山购票入口(免费人群需预约0元票)、导览图、免费班车、游玩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栖霞全域旅游直通车发车时间几点?每天几班车?

    栖霞全域旅游直通车恢复发车,全程免费(需预约),串联了栖霞区内众多优质旅游资源。

  • 南京栖霞山免费开放日有接驳车吗

    提前1天在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平台上预约,即可乘车,全程免费!每天定点定时发车,有接有送。

  • 南京栖霞山游览常见问题汇总

    坐什么车可以到栖霞山?一般什么时候去栖霞山比较好?栖霞山的红叶什么时候红?来看官方回复。

  • 南京栖霞山免费开放日怎么预约

    2024年南京栖霞山风景名胜区免费开放日已经确定,将于4月21日免费开放,预约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4南京栖霞山免费开放日预约入口

    就在本周日(4月21日)栖霞山将迎免费开放日,市民和游客无需提前预约就能入园,一起去赏春红枫吧

  • 2024南京梅花山梅花节怎么去(附梅花节时间)

    2024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于2月19日开始举行,在明孝陵景区内梅花山开幕,为期一个月,交通信息及梅花节时间可查看正文。

  • 南京梅花山梅花什么时候开?赏梅三阶段时间

    南京梅花山的梅花观赏期约为一个月左右,到南京梅花山赏梅可分为三个阶段,即“探梅”、“赏梅”和“邂梅”。

  • 南京栖霞山风景区景点一览

    南京栖霞山汇聚宗教文化、帝王文化、民俗文化等于一体,除了枫叶之外,栖霞山还有很多小景点,比如乾隆御花园、始皇临江处等等,景点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春节南京栖霞山(开放时间+门票+交通)

    2024年春节将至,春节小长假少不了安排出行,去栖霞山登山赏景是个不错的选择,收好这份南京栖霞山游玩指南,做好准备不迷路。

  • 2024春节期间南京栖霞寺开放时间+预约

    栖霞古寺位于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区内,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正常开放,但夜间不开放。

  • 2024南京栖霞山风景区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重新核定栖霞山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栖霞山门票价格将进行调整。

  • 南京栖霞古镇怎么去

    南京栖霞古镇项目位于栖霞山西侧,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兼具旅游功能的历史街区,栖霞古镇交通信息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