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4南京湖熟菊花展时间+交通攻略
2014南京湖熟菊花展时间+交通攻略
2014-10-15 13:51【我要纠错】

  上千品种,醉在菊花海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问菊何处赏,江宁看湖熟!

  400亩露天菊花,上千品种菊海,震撼的视觉效果,就在江宁湖熟菊花展。

  在壮观的花海中,菊花争奇斗艳,不仅有各种传统秋菊,更有绿色大菊、草莓菊等少见品种,双色、绿色、间色等市场稀有品种菊花,如绿安娜、玛丽菊等,绿如新翠,青碧可人,在各种黄色、紫色菊花中独树一帜,具有极佳的观赏性。

  此外还将展出各种南农系列珍稀新品菊,包括切花小菊、切花大菊,可供插花也有盆栽菊,还有品种丰富的传统秋菊。其中切花菊的品种就有700多种,传统秋菊有2000多种。游客徜徉其间,陷入五彩缤纷的花海,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了。

  菊花园里,游客还可以看到各类造型菊花及植物雕塑,这些都是以菊花、五色草以及相关植物为素材,采用嫁接、表扎、立体栽植等现代园艺技术制作的十二生肖、运动人物、菊花塔、凤凰等各具特色的花卉造型或植物雕塑,保证您不虚此行。

  农乐园也来 助阵菊花展

  菊花展其间,还有丰富的活动,有吃有玩,好吃好看!

  在杨柳湖的农趣园里将设置多个亲子互动环节,分区域设置3场挑战赛,胜出者可获取相应的农副产品奖励。还举办广场舞大赛,让当地各社区与南京各社区的广场舞来一次碰撞,激情“拼舞艺”,可谓精彩重重,就等你来。

  推出“组合餐” { 菊花园--稻香园 }

  在菊花园对面就是稻香园,街道首次引进彩色水稻。绿色、紫红色、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七彩水稻格外漂亮。游客在稻口迷宫内不仅能够零距离了解不同品种的水稻成长的过程,同时还能参与农事活动,通过亲手灌溉、施肥,体验农事活动乐趣。

  • 南京市兰花展最新消息2024

    中山植物园南园(植物博览园)是以热带植物宫为中心的植物博览园,每年会举办兰花展。

  • 南京市兰花展会时间

    南京中山植物园第四届兰花展已经开幕了,大花蕙兰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一起去赏花吧。

  • 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坐公交怎么去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南京湖熟菊花展一般在10月正式开幕,赏菊花公交路线安排上吧。

  • 玄武湖菊花展观赏指南(时间+地点+看点)

    “不是花中偏爱菊”,有着近百年历史记载的玄武湖菊花展每年秋天都会举办,一起关注玄武湖菊花展相关信息。

  • 到湖熟看菊花怎么走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南京湖熟菊花展一般在10月正式开幕,交通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2南京玄武湖迎春花展需要预约吗

    2022年1月22日至2月15日,南京玄武湖公园将举办迎春花展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2021南京湖熟菊花展地址在哪?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已经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金秋赏菊安排上吧。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时间+地址+门票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

  • 2021玄武湖菊花展需要门票吗?

    “不是花中偏爱菊”,有着近百年历史记载的玄武湖菊花展每年秋天都会举办,2021年玄武湖菊花展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幕。

  • 2021南京江宁湖熟菊花展门票多少

    金秋到,又是一年菊花香,2021年南京湖熟菊花展也即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幕,一起来看门票信息。

  • 南京秋天哪里可以赏菊花?四大赏菊地推荐

    秋天不知不觉中就到来了,随着秋季的到来,南京菊花也开始绽放迎客了,南京赏菊花的好地方在哪呢?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