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问答 > 南京珍珠泉怎么去
南京珍珠泉怎么去
2019-06-24 10:00【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珍珠泉的交通路线在哪看?一起来看南京珍珠泉交通指南。

  南京珍珠泉公园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街178号

  交通线路:

  公交:乘坐D81、604、681、694路公交,到珍珠泉西大门站下车

  地铁:

  地铁3号线林场方向到柳洲东路站(2口出)下车→ 694路到珍珠泉西大门站下车

  地铁4号线龙江方向到龙江站 (3口出)下车→ 583路到南京铁道学院站下车 → d58路到珍珠泉西大门站下车

  地铁4号线龙江方向到龙江站(3口出)下车→ d4路到明发城市广场南站下车 → d58路到珍珠泉西大门站下车

  自驾

  中山北路、浦滨路隧道

  北京西路、浦滨路隧道

  南京长江大桥、浦珠北路

  扬子江隧道过江后,沿浦镇大街方向右转至沿山大道,左转往滁州方向进入珍珠街到达景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珍珠泉】可获取珍珠泉/佛手湖郊野公园预约/优惠门票入口、游玩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珍珠泉妇女节有活动吗

    珍珠泉风景区依山傍水,形成了融山水、园林于一体的优美景观,趁着妇女节期间优惠,快去欣赏美景。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在哪(附交通信息)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HI休闲游乐好去处,一起来看珍珠泉风景区详细地址及交通指南。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游玩指南(地址+交通+门票+景点)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HI休闲游乐好去处,还有动物园、游乐园等,收好这份珍珠泉游玩指南,含开放时间、地址、交通、门票及景点等信息。

  • 2024南京珍珠泉景区春节活动游玩攻略(活动+购票)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春节将有精彩活动。

  • 2023南京珍珠泉水世界游玩指南(时间+门票+项目推荐)

    南京珍珠泉水世界有诸多游玩项目,这个夏天,清凉解暑好去处少不了它,一起关注珍珠泉水世界2023年开放时间、门票及项目信息。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可以露营吗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景区内还可以露营烧烤。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老人有什么优惠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景区对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对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票。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是休闲游乐好去处。

  •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半价+免费)

    珍珠泉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风光秀丽,风景区对部分人群门票是有优惠的,详见正文。

  • 2023南京珍珠泉景区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一览

    2023年3月份,南京珍珠泉景区古风游园会活动来啦~满屏古风袭来,2023年3月1日至8日,凡身着汉服的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珍珠泉风景区。

  • 南京珍珠泉景区全市医务人员免费时间+对象+注意事项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将于2023年1月-2025年12月面向全市医务人员免费参观景区,详见正文。

  • 南京公园年卡2023年景点有珍珠泉吗

    2023年南京旅游年卡现已发售,在2023年旅游年卡中,共有50家景点参加,珍珠泉包含其中。

  • 上一篇文章:珍珠泉门票多少钱
  • 下一篇文章:弘阳欢乐世界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