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问答 > 紫金山索道开放时间
紫金山索道开放时间
2013-11-21 14:24【我要纠错】

       

      紫金山索道开放时间:早上9:00开始

      紫金山索道人均价格:60元

  南京紫金山观光索道 全长2350米,游人坐在吊椅上,悬浮在林海松涛之上,美丽如画的山水和古城建设新貌忽隐忽现。观光索道串联起地堡城、天文台、天堡城、头陀岭、永慕庐等十余个景点,星星点点的秋色吊椅成为装点山色的一道流动的风景。在半空中看天文台的银顶、明孝陵的红墙、紫霞湖的碧波、松涛中的灵谷塔、薄雾下的中山陵,别有一番情致。到了终点,则是另一番风景的开始:头陀领与永慕庐两大景区的10余个景点正从千百年的历史烟尘中走出,迎接刚经过空中旅行的现代游客,真正是无限风光在顶峰。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紫金山爬山路线全攻略 超实用!

    紫金山又称钟山、蒋山、神烈山,有“金陵毓秀”的美誉,收好紫金山爬山路线,包括最快线路、最热门线路等等,超全实用。

  • 南京紫金山索道多少钱一位

    紫金山观光索道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西部,搭乘索道,欣赏紫金山景色,索道票价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紫金山观光索道优惠政策是怎样的

    紫金山观光索道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西部,搭乘索道,欣赏紫金山景色,紫金山索道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南京紫金山观光索道票价多少

    紫金山观光索道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西部,搭乘索道,欣赏紫金山景色,索道票价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紫金山索道多少钱一个人

    紫金山观光索道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西部,搭乘索道,欣赏紫金山景色,索道票价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紫金山和栖霞山哪个好玩

    南京栖霞山为六朝胜迹,汇聚宗教文化、帝王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紫金山又称钟山、蒋山、神烈山,有“金陵毓秀”的美誉,都值得一去。

  • 南京紫金山秋天赏叶打卡地推荐

    南京紫金山有很多彩叶树种,秋到紫金山,打卡五彩斑斓,除了石象路,燕雀湖、流徽榭等都是紫金山秋天观景好去处。

  • 南京紫金山探险公园好不好玩

    紫金山探险公园位于南京钟山风景区,距离中山陵非常近,紫金山探险公园游玩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紫金山探险公园在哪?怎么去

    紫金山探险公园位于南京钟山风景区,距离中山陵非常近,紫金山探险公园位置及交通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紫金山探险王国亲子游指南(地点+项目+交通)

    周末带孩子来紫金山探险公园吧,呼吸新鲜空气洗洗肺,流流汗,周围大片的草地湖泊,玩累了坐在草地上吃水果野餐。

  • 2023南京金牛湖紫金音乐节时间+门票+交通

    金牛湖文旅公司联合省文投集团紫金文创公司主办、南京悠悠行公司承办的首届南京金牛湖·紫金音乐节官宣!

  • 2022年12月19日起南京紫金山昆虫博物馆临时闭馆4天

    2022年12月19、20、21、22日(周一至周四),南京紫金山昆虫博物馆将临时闭馆四天。

  • 上一篇文章:南京紫金山多高?
  • 下一篇文章:莫愁湖有什么好玩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