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问答 > 夫子庙到中山陵怎么走
夫子庙到中山陵怎么走
2013-11-19 16:53【我要纠错】

        

  1,从夫子庙坐 1路, 在 大行宫站下车,步行701米至大行宫站,坐 地铁2号线(经天路方向), 在 苜蓿园站下车(1号口出),步行180米至 明孝陵停车场站(沿宁杭公路走90米,向左前方转,过陵园路,到达),坐 明中线, 在 中山陵站下车即可。

  2,从夫子庙步行480米至 夫子庙(太平南路)站,坐 游2路空调, 在 卫岗站下车,坐 游1路, 在 中山陵停车场站下车,步行至 中山陵。

  3,从夫子庙步行至 夫子庙(太平南路)站,坐 游2路空调,在 解放路站下车,坐 9路, 在 中山陵停车场站下车,步行至 中山陵。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夫子庙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2024南京夫子庙景区元宵活动多,将在元宵节通过活动的形式呈现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 2024南京春节夫子庙景区预约指南(范围+入口)

    夫子庙及门东景区于2024年2月10日至2月2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八),实施人流高峰时段“预约准入”管理。

  • 2024南京夫子庙景区元宵节预约时间+范围+方式

    2024元宵节夫子庙及门东景区实施人流高峰时段“预约准入”管理,预约范围、入口详见正文。

  • 南京春节夫子庙预约收费吗

    夫子庙及门东景区于2024年2月10日至2月2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八)需预约进入,预约不收费。

  • 南京夫子庙景区2024年春节交通管控示意图

    夫子庙景区将在2024春节期间对周边道路实施管控疏导,减轻夫子庙景区周围路面交通压力。

  • 南京夫子庙船在哪里坐

    南京夫子庙步行街内为内秦淮河,路线分东五华里和西五华里两个,其中东五华里是经典路线。

  • 南京秦淮河游船东段还是西段好玩

    南京夫子庙步行街内为内秦淮河,路线分东五华里和西五华里两个,其中东五华里是经典路线。

  • 南京夫子庙游船坐船攻略(路线+时间+购票)

    南京夫子庙步行街内为内秦淮河,路线分东五华里和西五华里两个,其中东五华里是经典路线。

  • 南京夫子庙过年可以坐船吗?附途径景点

    南京内秦淮游船和外秦淮游船是有区别的,登船地点不一样,本文的夫子庙游船为内秦淮,包含东五华里和西五华里。

  • 南京秦淮河有哪些游船可以坐

    南京内秦淮游船和外秦淮游船是有区别的,登船地点不一样,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分清楚再上船游玩哦。

  •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有哪些具体景点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周边景点众多,有夫子庙核心景区、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等,一起来看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沿线景点游玩信息。

  • 南京夫子庙游船航线(东五华里+西五华里)

    到南京,到秦淮河游船是少不了的,秦淮河游船一般默认为是内秦淮河游船,一起来看秦淮河游船路线。

  • 上一篇文章:中山陵怎么到夫子庙
  • 下一篇文章:南京夫子庙在什么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