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旅游 > 南京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京汤山温泉旅游攻略
南京汤山温泉旅游攻略
2018-10-16 10:59【我要纠错】

【导语】:秋冬季节,最适合去泡温泉啦!说起温泉,南京的汤山温泉可是非常有名哦,至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汤山温泉的水呈微黄色,透明度较好,无味。水中含有30多种化学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神经痛均有疗效,据说还能杀死寄生生物,促使皮肤细洁光滑。

   南京汤山5大温泉好去处出炉,→  南京5个泡温泉好地方盘点 。

       

  汤山位于南京中山门以东约28公里处,古名“温泉”,已有1500多年历史。 汤山温泉的水呈微黄色,透明度较好,无味。水中含有30多种化学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神经痛均有疗效,据说还能杀死寄生生物,促使皮肤细洁光滑。

  温泉小贴士:

  1.温泉旺季人多要排队,最好避开节假日。

  2.高档度假村内泡温泉,其酒店价格微贵,在汤山镇上可找到经济型住宿点。

  3.温泉一般晚上换水,最佳泡期为上午九点和晚上八点后,更衣室人少、温泉池水干净。

  4.温泉度假区一般分为室内和室外泡池,记得携带泳衣、泳裤出行。

  交通介绍

  从南京火车站坐出租车到度假村约35公里,半小时就能到达,价格在100元之内。

  火车站旁公交车站乘南汤线:4元/人,时间约45分钟,到汤山镇后步行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军师疗养院。

  免费班车:每周六早上9:15出发,游客可在明故宫17路车站(往光华门方向车站)坐上颐尚的豪华大巴,半小时内即可到达颐尚景区。

  下午14:00,在颐尚温泉酒店办公区停车场搭乘返程直通车,返回明故宫。

  可致电(025-51190666-营销部)预订。

  自驾车:从上海至南京可走沪宁高速公路,单程约280公里,高速公路费用130元左右。单向行程约3.5小时。

  在南京不到的汤山出口下沪宁高速公路后沿路标往汤山方向,不到10分钟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2024妇女节活动(附优惠票)

    2024年南京紫清湖旅游度假区女神节特惠活动来袭,女士半价游动物园、温泉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 南京汤山矿坑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址+景点)

    这里是小孩子的乐园,大朋友的天堂。如果假期还没计划去哪,不妨就去汤山矿山公园,体会一把小时候的乐趣!汤山矿坑公园应该怎么玩呢?希望本篇游玩攻略可以帮到你。

  • 南京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南京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江宁汤山国家地质公园内,是收费性质的博物馆,门票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游玩指南(地址+门票+景点)

    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市休闲旅游好去处,旅游区内有狮子星儿童乐园、野生动物世界、森林温泉等特色项目,集休闲、度假等等于一体,收好这份汤山紫清湖旅游区游玩指南,给心情放个假。

  • 南京汤山一号温泉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汤山一号温泉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泡温泉的好选择之一,一起来看汤山一号温泉游玩攻略。

  • 2024南京汤山蒋氏温泉别墅免费开放日是几月几日

    汤山蒋氏温泉别墅位于南京市江宁区,2024年蒋氏温泉别墅将安排免费开放日,免费开放日是4月23日,一起来看。

  • 2023年南京紫清湖教师节免费入园+温泉优惠活动

    这个周日(9月10日)带上证明免费入园。让萌态百出的小动物们,治愈生活的焦虑,享受真实而欢愉的慢时光吧!

  • 2023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什么时候开放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2023年汤山欢乐水世界的运营时间为6月3日-6月30日10:00-18:00;6月17日、18日、22日、23日、24日经营时间将延长至 21:00;7月1日-8月31日

  • 2023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端午节开不开放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汤山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在这个夏天,让你尽享舒爽和清凉,端午节景区是开放的。

  • 2023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营业时间(开园+闭园)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汤山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2023年汤山欢乐水世界的运营时间为6月3日-6月30日10:00-18:00(16:30停止入园);7月1日-8月31日10:00-22:00(20:30停止入

  •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可以带宠物吗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汤山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不能携带宠物入园。

  •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可以带吃的吗

    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汤山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黄栗墅,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选择,夏季玩水可以安排上。

  • 上一篇文章:莫愁湖公园旅游攻略
  • 下一篇文章:汤山温泉旅游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