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最新规划 > 南京鼓楼区最新规划公示查询入口在哪
南京鼓楼区最新规划公示查询入口在哪
2021-12-21 16:24【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市规划局官网会发布最新建设项目批前公示、规划编制批前公示,鼓楼区最新规划公示可通过官网查看,详见正文。

  南京市各区建设项目批前公示可通过南京市规划局官网查看。

  >>>查询入口南京市规划局官网-批前公示

  相关阅读

  鼓楼区

  鼓楼区位于南京市中部,是南京主城八区之一,是国家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和航运物流服务中心,国家东部地区的国际商务、金融、经济中心,华东地区高端产业和总部企业集聚区,是南京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也是江苏省委、省政府机关及江苏省军区政治部所在地,江苏省的政治、文化、行政中心。

  鼓楼区建区始于民国二十二年(1933年),源于民国时期的第六区和第七区,因南京鼓楼位于境内,故名鼓楼区。鼓楼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五六千年前就有许多原始村落存在,濒临长江、山峦环绕、湖川相依,山、水、城、林、江浑然一体,有龙蟠虎踞之雄,依山带水之胜,坐拥南京主城11千米长江黄金岸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规划】可获最新规划公示、批前公示、各类规划编制消息和表格下载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新南京北站建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京北站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是正处于规划阶段的铁路车站,预计2027年建成通车,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南京北站设计方案

    从设计方案上来看,南京北站形似“扬子江头,金陵花开”,在优化换乘效率、站城融合、进站环境等方面,别具特色。​

  • 2023南京市江宁区重点医疗项目最新进展

    南京市江宁妇幼保健院(江宁国际医院)、南京市江宁老年医院最新建设进展来了,一起来看。

  • 南京地铁在建线路站点名字叫什么

    8月16日,南京市民政局发布《2023年地名命名公告(202311号)》,公布了南京3条地铁线路的站名。

  • 南京地铁5号线小天堂站和下关站周边规划一览

    2023年南京地铁小天堂站和下关站周边最新规划进行公示,有需要的朋友们详见正文。

  • 南京有哪些地铁在建(持续更新)

    目前南京地铁有11条线路正在建设,本文整理了这11条地铁线路建设最新进展,一起来看。

  • 南京部分在建地铁最新进展

    南京市4号线二期、7号线剩余段和9号线一期地铁有最新进展,具体的地铁建设最新进展详见正文。

  • 2023年南京城乡建设计划出炉

    2023年南京市城乡建设计划出炉,涉及到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市政公用设施、城市更新、安居保障、城乡管理等,一起来看。

  • 南京市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出台 新改扩建幼儿园100所 普惠园覆盖率超90%

    2023年南京市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出台,明确全市“十四五”期间新改扩建幼儿园100所,一起来看。

  • 南京北站连接5条地铁线 布局“一横两纵”H型快速路

    南京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集疏运体系规划获批复,该集疏运体系中的部分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将和南京北站同步建成投用。

  • 南京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集疏运体系规划获批

    南京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集疏运体系规划获批复,该集疏运体系中的部分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将和南京北站同步建成投用。

  • 江苏水痘疫苗免费了吗

    2023年起,已纳入江苏省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管理且居住满2个月以上的适龄儿童给予免费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