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旅游 > 2020南京对角巷乐队巡演(时间+地址+门票)
2020南京对角巷乐队巡演(时间+地址+门票)
2020-12-18 15:3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26日,圣诞节的周末,对角巷乐队巡演来南京啦,就在南京欧拉艺术空间,对角巷乐队演出时间及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对角巷乐队2020“闪耀”巡演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6日 20:30-22:00

  演出地址:南京欧拉艺术空间(玄武区阳光路3号太阳宫演艺广场B1层)

  演出票价:预售80元、全价票100元、双人票140元

  购票入口点此购买

  对角巷乐队,2013年冬成立于北京,风格为Britpop/Indie Rock,动听洗脑的旋律和明快的律动感是他们的一大亮点。四个人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经历了上百场音乐节和livehouse演出的历练,于2017年获得了School live bar最佳现场乐队,于2018年底发布了首张EP《闪耀》,2019年4月发行首张全长同名专辑《对角巷》并进行了全国巡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输入【演唱会】获取南京2024年演唱会活动安排、购票入口及门票开售时间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刘德华演唱会官宣城市名单

    获得《刘德华2024年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独家举办权的红地毯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声明函,官宣了刘德华巡演,来看已确定城市。

  • 2023南京林俊杰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6月7日,林俊杰在微博公布了《JJ 林俊杰JJ20 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 下半年场次,南京站11月11日、12日举行。

  • 南京五月天演唱会在哪办?怎么去?

    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建议大家通过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 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南京演唱会实名制购票说明

    2023年南京五月天演唱会严格执行观演人一票一证规定,本场演出允许转赠,项目开票后订单只允许转赠一次。

  • 2023五月天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

    2023五月天演唱会通过纷玩岛、大麦网同步开售,入场观众须同时持有观演人身份证件和纸质门票方可入场。

  • 2023年于文文南京站演唱会时间+票价+地点

    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即将开启,此次「魔方视界」巡演是于文文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 2023年南京有没有汪苏泷演唱会

    汪苏泷2023世纪派对演唱会南京站官宣,7月10日门票开抢,7月22日正式演出。

  • 2023汪苏泷南京演唱会官宣(附预售时间)

    2023汪苏泷世纪派对南京演唱会即将开始预售,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在2023年7月22日开唱。

  • 汪苏泷2023世纪派对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时间确定

    汪苏泷2023世纪派对巡回演唱会时间在7月22日,在收到门票后请您妥善保存,若发生丢失无法补发。

  • 2023南京林宥嘉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6月16日,林宥嘉在微博官宣了林宥嘉idol(偶像)2023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延期,时间待定。

  • 原定于2021年11月13日举办的李荣浩南京演唱会延期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李荣浩麻雀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确定延期举办,延期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

  • 2021周传雄南京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1年青花传情周传雄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已经通过审批,周传雄演唱会最新消息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