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2021春节法定是哪几天(附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1春节法定是哪几天(附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11-30 15:47【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春节假期共7天,其中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三天为法定节假日,详见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于2020年11月25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表】

  

  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其中,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三天为法定节假日,加班需支付3倍日工资。

  注:

  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为劳动者所在岗位相对应的正常出勤月工资,不包括年终奖,上下班交通补贴、工作餐补贴、住房补贴,中夜班津贴、夏季高温津贴、加班工资等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输入【工资】可获取南京全职/兼职最低工资调整标准及时间,全年加班日历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春节赏花(门票+地点)

    2024年春节将至,在春节假期,可以去中山植物园赏兰花,还可以去明孝陵赏蜡梅和梅花……

  • 2024过年期间全国高速免费时间规定

    国家规定的免费节假日中,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 2024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起止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

  • 南京夫子庙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门票价格

    根据《关于夫子庙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门票价格的通知》等,南京夫子庙展览馆门票价格规定如下所示。

  • 2024年过年时间和高速时间不一致吗

    2024年春节放假开始时间和高速免费开始时间不一样,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休息。

  • 2024年除夕当天放假吗

    除夕不放假,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 2024年除夕高速免费吗

    交通运输部关于优化2024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段,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年江苏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最新

    交通运输部关于优化2024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段,来看免费时段计算方式。

  • 2024年过年高速免费时间在什么时候

    交通运输部关于优化2024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段,来看免费时段计算方式。

  • 2024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

    交通运输部关于优化2024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段的通知,来看详情。

  • 为什么会收到春节etc扣费账单短信

    部分朋友收到了春节etc扣费账单短信,具体有两个原因,包括车辆通行不符合免费通行的标准、ETC扣费会有所延迟,一起来看。

  • 2023南京春节期间旅游收入多少钱

    南京春节期间旅游收入如何,南京春节期间旅游收入怎么样,一起来看南京春节期间旅游营收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