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南京高淳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进一步扩大
南京高淳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进一步扩大
2021-02-03 10:48【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高淳区有哪些地方能放烟花?南京高淳区可以放烟花吗?南京高淳区可以放烟花的地方有哪些?详见正文。

  自2020年1月1日起,南京高淳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新增区域

  自2020年1月1日起,高淳区新增高淳经济开发区企业及工地,和石固河以东、凤山路以南、永城路以西(不含丁檀村、夏家宕自然村)、湖滨大道东延至致富路、芜太路、花山路以北合围区域内(以上均含道路)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高淳区此前禁放范围:石固河以西、湖滨大道以北(含湖滨大道)、官溪河以东、溧芜高速公路以南(含淳溪街道花奔村赵村)合围区域内全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2017年5月1日高淳主城区设立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以来,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大幅改善。

  此次扩大禁放范围,还有以下配套措施

  宣传造势

  高淳经济开放区以及淳溪、古柏街道要组织居(村)委会、企事业单位全面排查禁放区域,及时掌握婚丧嫁娶、宴席预订、装修开业等相关信息,做好上门宣传告知。要深入禁放区域张贴、悬挂、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让广大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切实感受到政府加强禁放管理、严打违法违规行为的决心和信心。

  除高淳区之外,南京还有其他区出台了禁放烟花爆竹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买烟花】可获南京20处集中燃放点、烟花爆竹零售点、各区禁放区域及处罚规定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生育津贴2024年新规定

    南京产假新政策于2022年2月10日实施,符合政策规定生育的,生育津贴按照职工产假天数计发。

  • 南京博物馆不预约能进去吗

    大部分免费景点不需要预约,如江南丝绸文化博物馆等,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等要预约。

  • 2024南京咪豆音乐节入场须知(附入场时间)

    因纸质票属于实体票券,且不属于普通商品,作为本场唯一入场凭证,具有一定流通性。故本场不支持退票。

  • 江苏男职工育儿假最新规定

    江苏鼓励男职工所在单位给予5天共同育儿假,符合《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男方还能享受护理假15天。

  • 南京独生子女护理假政策

    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规定独生子女父母年满60周岁后患病住院期间,每年享受5天的带薪护理假。

  • 南京育儿假期2024年新规定

    南京夫妻子女3周岁之前,夫妻双方每年分别享受10天育儿假。本政策自日2022年2月10日起实施。

  • 南京独生子女护理假国家规定2024

    江苏新修订的《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明确,独生子女父母年满六十周岁后患病住院期间,每年可享受不少于5天带薪护理假。

  • 南京独生子女护理假休假制度

    江苏省规定2022年12月1日起独生子女每年可享受不少于5天带薪护理假,护理假向单位申请,可以分开。

  • 江苏产假工资如何规定

    产假期间视为出勤,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国家法定休假日不计入前两款规定的假期。

  • 南京流产假政策

    南京女职工怀孕不满2个月流产,享受不少于20天的产假。流产假天数和流产(引产)时月份成正比。

  • 南京育儿假最新规定2024

    南京符合条件的夫妻每年分别享受10天的育儿假,每年的育儿假不按照子女数量叠加享受。

  • 江苏退休年龄最新规定2024

    2022年1月30日,江苏人社厅印发《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包括退休年龄等政策自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