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面积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面积
2019-10-11 18:27【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出炉啦,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面积是多少?

  2019年10月9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发布了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其中土地利用规划为规划城镇建设用地550.08公顷,其中:

  居住用地94.06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17.10%

  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18.34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3.33%

  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41.73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7.59%

  工业用地203.78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37.05%

  仓储物流用地68.48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12.45%

  道路与及交通设施用地66.77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12.14%

  公用设施用地3.96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0.72%

  绿地与广场用地52.96公顷,占城镇建设用地的9.63%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范围一览

  规划结构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永宁】可获取永宁大埝社区地址及交通信息、文化村景区汇总。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秋季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小班适龄幼儿生源登记开始啦

    2023年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幼儿园招生生源登记开始啦,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录入相关信息,一起来看。

  • 2023南京浦口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

    2023年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于4月10日起开始,具体的体检对象、项目、时间、地址等见正文。

  • 南京永宁街道社区医院初一适龄女生预约HPV疫苗通知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展初一适龄女生HPV疫苗接种预约,预约时间及入口来看正文。

  • 南京永宁街道哪些社区可以登记新冠疫苗

    南京浦口区新冠疫苗接种要提前跟所在社区登记,江浦街道新冠疫苗登记电话及地点详见正文。

  • 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下辖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共计16名

    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下辖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简章已经发布,街道下辖公办幼儿园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名,详见正文。

  • 2020南京永宁张圩油菜花海网上预约平台上线

    2020南京永宁张圩油菜花海上线网上预约平台,疫情期间游客需要提前进行实名预约,一起来看具体详情。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办辖区社区服务中心一览

    一起来看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办辖区社区服务中心信息。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办办公信息汇总

    一起来看浦口区永宁街道办办公地点、时间、交通、电话信息。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总体规划详情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出炉,规划图是怎样的?一起看看永宁街道镇区规划详情。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规划范围一览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最新规划已经公布,那么永宁街道镇区规划范围是怎样的?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居住用地规划占比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最新规划已经公布,那么具体规划范围是怎样的?居住用地规划占比是怎样的?

  •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交通规划详情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镇区总体规划已经出炉,那么永宁街道镇区交通规划是怎样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