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2019南京跨年当天天气怎么样 会下雪吗
2019南京跨年当天天气怎么样 会下雪吗
2018-12-29 21:55【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2月31日南京的天气怎么样?一起来看南京2019跨年夜天气情况。

  

  根据最新的预测,北方有一股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受其影响:

  2018年12月27-29日:

  南京市大部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

  29日最低气温只有-4℃到-5℃;

  30的雪也给大家安排上了,并且可达中雪量级。

  跨年及跨年夜,12月31日的天气如何?会根据时间的推移及时更新。

  目前是小雨转多云,下不下雪,看这波冷空气会造成多大影响了。不管怎样,外出跨年,多穿衣,带上雨伞。

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查看2024南京元旦跨年活动,演出/倒计时/烟花秀/灯光秀/撞钟,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跨年交通管制、地铁延时运营安排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南京跨年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根据客流出行规律,,12月31日南京地铁市区线路1、2、3、4、7、10号线延时运营。

  • 2024南京跨年地铁会延长时间吗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为做好年末客流疏导,根据客流出行规律,12月31日晚间,购物休闲、跨年活动相关客流增长明显,出行时间延后。

  • 南京银杏湖乐园跨年接驳车路线

    跨年狂欢还在纠结如何出行?其实公共交通更省心。地铁站免费接驳车接送至园区,来看具体安排。

  • 今年的年假可以明年休息吗

    单位因生产工作特点确有必要跨年度安排职工年休假的,可以跨1个年度安排,其他情况一般不这样安排。

  • 南京年假可以跨年休吗

    单位根据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考虑职工本人意愿,统筹安排职工年休假,一般不跨年。

  • 关于南京天妃宫取消2023年除夕跨年祈福活动的通知

    南京阅江楼风景区于2023年1月18日发布最新通知,南京天妃宫将取消除夕跨年祈福活动。

  • 2023南京栖霞古寺除夕夜不举行跨年活动的通知

    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古寺发布了最新通知,除夕夜不举行撞钟祈福等活动,寺院正常开放,详见正文。

  • 快手跨年晚会2023什么时候直播

    快手跨年晚会什么时候开始,2022快手跨年晚会几点直播,一起来看快手跨年晚会2022年直播安排。

  • 2022南京鸡鸣寺跨年和2023元旦开放时间一览

    南京鸡鸣寺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30 。

  • 2022南京鸡鸣寺不举行跨年活动(附通告原文)

    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南京鸡鸣寺今年将不举行任何跨年活动,具体通知一起来看正文内容。

  • 2022年12月31日南京地铁6条线路延时运营

    南京地铁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组织市区主要线路1、2、3、4、7、10号线延时运营。

  • 南京栖霞古寺取消腊八节施粥和跨年活动的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南京栖霞古寺暂停对外开放,取消腊八节施粥和跨年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