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南京莫愁湖公园南区延期开放安排一览
南京莫愁湖公园南区延期开放安排一览
2019-07-31 14:05【我要纠错】

【导语】:原定莫愁湖公园原定2019年5月1日开放将延期到2019年8月1日开放。一起来看具体信息。

  莫愁湖公园发布公告,原定于2019年5月1日开放的南区,因清淤生态修复工程施工需要,延期至2019年8月1日开放。

  如果你有2018或2019年度南京旅游年卡、宁镇扬旅游年卡,可在重新开园时携带本人照片兑换2020莫愁湖公园年卡一张。

  兑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开园时间交通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莫愁湖】可获取莫愁湖预约入口&胜棋楼片区预约入口、开放时间、游玩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因南京地铁7号线应急工作需要 莫愁湖景区10月17日临时闭园一天

    在建地铁7号线莫愁湖站至南湖站区间盾构接收钢套筒拆除时,突发渗漏,南京莫愁湖景区2022年10月17日(周一)临时闭园一天。

  • 南京建邺区在莫愁湖等街道开展规模性核酸检测(6月28日至29日)

    022年6月28日—29日期间,南京市建邺区在莫愁湖、兴隆、南苑、沙洲街道开展新一轮分区域规模性核酸检测工作,详见正文。

  • 2022年南京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6月23日开幕

    2022年6月23日,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在满园荷香的映衬下拉开了帷幕。

  • 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学招生通告2022

    2022年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学招生通告发布,具体的招生报名时间、对象、要求等见正文。

  • 2022南京莫愁湖景区室外区域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自2022年4月1日(周五)起,南京莫愁湖景区室外区域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详见正文。

  • 3月21-22日南京建邺区在莫愁湖街道开展新一轮规模性核酸检测

    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将在2022年3月21日至22日开展新一轮规模性核酸检测工作。

  • 2022年第39届南京莫愁湖海棠花会将于3月11日开幕

    2022年3月11日,第三十九届莫愁湖海棠花会即将精彩来袭,进入三月,南京莫愁湖的海棠花也都开好了,春光正好,去莫愁湖赏花吧。

  • 南京莫愁湖公园自2022年1月1日起免费开放

    自2022年1月1日起,南京莫愁湖公园将免费对外开放,免费开放后将开放至21:00。

  • 2021南京莫愁湖景区8月3日免费开放日延后

    根据南京莫愁湖最新消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南京莫愁湖景区原定于8月3日的免费开放日将延期。

  • 2021第38届南京莫愁湖海棠花会将于3月12日开幕

    2021年3月12日,第三十八届莫愁湖海棠花会即将精彩来袭,进入三月,南京莫愁湖的海棠花也都开好了,春光正好,去莫愁湖赏花吧。

  • 2021南京莫愁湖公园蜡梅花开 还有这些地方赏蜡梅

    南京莫愁湖公园的蜡梅花开好了,去莫愁湖公园赏蜡梅、游园,满满一股复古气息,当然,除了莫愁湖公园以外,南京还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观赏蜡梅,一起关注。

  • 2020南京莫愁湖夜公园游园季8月21日盛大开市

    2020南京莫愁湖夜公园游园季来了,将于8月21日-9月20日举办,持续整整一个月,一起来看具体活动。

  • 热门推荐